close

節水 1.JPG

從小
我麻就訓練我在家裡的廁所尿尿
以前是鋪報紙讓我養成習慣
後來改用鋪尿布墊
再後來
只要我自動進廁所尿尿
我麻就會用零食獎勵我
現在我家廁所的地上
不需要鋪任何東西
也不需要留有任何氣味
我麻一呼喚
我就會乖乖進去尿哩 

節水 2.JPG

通常
在我擺好姿勢
準備要尿的時候
我麻會先用一塊抹布墊在地上
這樣我尿完後退嚕的時候
才不會踩到尿

節水 3.JPG

直到最近
我麻去了一趟巴特家回來
她準備了這個杓子給我用


巴特麻跟我麻說
她棉家的巴特葛格
尿尿已經不用尿布墊
改用小盆子了
而神奇的是
巴特會尿在盆子裡
然後巴特麻再將收集好的尿倒掉
巴特省了尿布片
實在是很符合環保的概念啊!! 


這事情
給了我麻一個啟發
因為每次要清洗吸滿尿液的抹布
大概要用掉三個洗手台的水量
才可以把抹布上的尿味洗掉
在缺水越來越嚴重的夏天
說真的
並沒有什麼真的可以省水節水的有效方法
我麻心想
如果也可以訓練我尿在杓子裡
等我尿完
她只要把尿倒掉
用水把杓子沖乾淨
這樣多多少少可以省點用水也很不錯啊~ 



於是
在我麻和我幾次的練習之下
我麻接尿接得很準
而我
也已經學會尿在杓子裡面囉 

節水 4.JPG

節水 5.JPG

尿完之後
地上乾乾淨淨
沒有臭味

節水 6.JPG

杓子也非常容易清洗
一點都不會浪費水 

節水 7.JPG
  
省水一點都不難

節水 8.JPG

親愛的巴特麻~
我麻說妳的方法真好用 
但是
如果沒有少爺我的完美配合
也是發揮不了作用的啦~
我和巴特一樣棒~!! 


在這段很需要大家共體時艱的時刻
這是我和我麻可以做到的小小貢獻!
雖然不知道可以省多少水
但....我們很願意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