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帕 1.JPG

Shorty 不用緊張蛤
這不是我要你去夜市擺攤的給西
它們是我今天買到的新手帕唷~ 

手帕 2.JPG

吼~~!!
就只知道要吃吃
最好我的手帕是你可以吃的東西啦 
(一說到吃吃....  小弟都是這種喜上眉梢的臉......)


手帕 4.JPG

我並不知道
隨身戴著手帕的女生
是不是比較有女人味?


手帕....
對我來說
就像很多小 baby 的親愛小巾巾一樣
不管去哪
都要帶著它
有帶有安全感ㄇㄟ   


有時候出門
忘了帶手帕
我會覺得焦慮啦.... 


所以
其他拉拉雜雜的東西可以不買
手帕
就一定不可以少!! 


這次逛精品店找手帕
有一點點失望
因為款式沒有以前多
圖案選來選去都是花

手帕 5.JPG

手帕 6.JPG

手帕 7.JPG

老爺也是手帕的愛用者
順便買幾條給他備用 

手帕 9.JPG

小弟就是這樣愛管閒事
每次我要拍照
他就來湊熱鬧
我有請你幫我檢查嗎?! 

手帕 8.JPG

手帕被你檢查過
都沾到一陀你的鼻水
還會香噴噴嗎? 

手帕 3.JPG

很抱歉
沒有一條是為你準備的
因為你已經有很多口水巾了.....

手帕 10.JPG

再說
手帕是用來擦汗的
你又不會流汗
要手帕幹嘛?? 

手帕 11.JPG

不要這麼勢利眼嘛!!
手帕不能吃吃
你就不陪我囉~!?

 手帕 12.JPG 

瑪迷跟你說聲吼~
謝謝你坐在這裡陪我啦~~!! 
你也知道你瑪迷平常就是個男人婆
也只有跟你把鼻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才有機會當個小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