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ene 1.JPG

上次和布魯麻相約要一起遊雪見沒去成
莫拉克跟著就來了
造成進雪見遊憩區的道路暫時不通
8/22道路已經搶通完畢囉~
(謝謝飛羊麻的訊息提供 
希望有機會在飛羊麻卸下上山任務之前去找妳們啦~ 
在雪見對外開放之前
布魯麻改變計畫
帶家人到觀霧遊憩區健行
小弟家沒跟到
因為小弟阿目得上課 
等到小弟阿目上完課
布魯麻打電話來詢問小弟家附近
可以帶狗用餐的餐廳
我們就去了世界大同


布魯看起來很有精神啊
不像有去爬山健行的樣子 

Irene 3.JPG

再看到 Lucy
就知道她很累
不.........
是.......  累癱了 
聽說布魯累到偷懶不想走的時候
露西依舊很努力
自己走完全程ㄟ(拍拍手)
Lucy雖然膽小
但是很乖也很得人疼
對玩非常有興趣
只要看到我開車門
她就想跳上車跟我出去兜風 

Irene 2.JPG

小弟沒跟到特訓營
精神當然好的不像話

Irene 4.gif

餐點陸續送上來
大家邊吃邊聊 

Irene 5.JPG

布魯麻邊秀給我看她今天上山拍的照片
對於拍照這檔事
布魯麻比我專業很多
她對拍照的角度還有取景很講究
機器也一定會買好用又容易上手的

Irene 6.JPG

這是布魯麻的姪子
他管我叫Kay姨
每次見到我
一開始總是不好意思
到後面就有很多話可以說
他也去爬山了
後來還暈車 

Irene 7.JPG

沒事做的小弟
只好眼睛直直盯著人家看
可以不要這麼沒禮貌嗎??
明明吃飽才出門的 

Irene 11.JPG

就算不看人家吃
做點別的事也好啊!
我不反對你在推車裡睡個覺打個盹.....

Irene 12.JPG

看到布魯麻不好意思吃東西
是不是每次跟人家出門
都要搞到人家不好意思才行啊?? 
給你阿目留一點面子
拜託~~~~~

Irene 8.JPG

我是第一次看到布魯睡的這麼沉
他通常都表現得像吃過多糖果和巧克力的小捧油
一秒鐘都靜不下來
可見他真的走很多路
也真的是很累.....

Irene 9.JPG

累到整隻攤平
整頓晚飯吃下來
幾乎都是這個姿勢

Irene 10.JPG

看到我靠近
勉強睜開充滿血絲的雙眼
回家請你麻給你喝一罐蠻牛吧!!
應該可以補充很多體力
又讓你精神飽滿唷~ 

Irene 13.JPG

禎禎吃完飯
過來摸小弟
他和小弟也是老朋友了
他有時候會問我:「Kay姨~  Shorty可以來我們家住嗎?」

Irene 14.JPG 

我會回答他:「你問Shorty好了~!!」
但是
我看小弟應該會說不要
因為他不愛被人家拉耳朵啦!! 

Irene 15.JPG

一頓晚飯的時間過得真快
布魯麻~
有機會要多來看小弟啦!
小弟怎麼說也算是妳的半個兒子
他每次看到妳
都很熱烈歡迎妳ㄟ


PS1.禎禎小捧油~
那幾盒布丁蛋糕
是我幫妳姑姑買的
不是Kay姨做的 
Kay姨有那麼厲害就好啦~


PS2.那天拿了布魯阿公給的兩大顆高山高麗菜
實在是很開心
在蔬菜價錢飆漲了不知道多少倍的現在
可以吃到免費又好吃多汁的高麗菜
真是大感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