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le 1.JPG

smile 1.gif


有了小弟之後

我不得不更相信緣分

Birds of a feather flock together.

【物以類聚】這話說的不假

有緣份才會在一起

個性相差十萬八千里的人或狗

也絕對是相處不來的

我不知道是我的愛笑感染了小弟?

還是小弟的愛笑讓我常常笑開懷?

重點是

我樂觀又愛笑

小弟也一樣 


smile 2.JPG

smile 2.gif


有時沒事做

看到小弟對著我笑

我肯定是馬上拿出相機

把他燦爛的笑臉拍下來


smile 3.JPG

smile 3.gif


小弟常常笑~~很大!!

會讓很貪心的我自認為

他當然都是為了我而笑 


smile 5.JPG

smile 4.gif


小弟!~

我真的好愛看你的笑臉喔!!


smile 6.JPG

smile 5.gif 
 

看到你笑

我也開心的笑了

我們每天都要多笑幾遍

讓我們的身心更健康 


 smile 7.JPG


前一陣子

小弟因為耳朵有點發炎

眼睛併發感染而有頻繁的眼屎出現

多虧醫生給的耳藥和眼藥治療

已經完全復原嚕~

現在,小弟的笑容更~~大了

哈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