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 1.JPG

Shorty真的是個很愛玩的傢伙
每次為了要我陪他玩
他的招數多到數不盡
不管我坐在哪
他想玩的玩具一定先咬過來等


play 2.JPG 

等著等著
看我都沒反應
翻肚撒嬌的姿勢就會出現


play 3.JPG

如果我繼續裝死沒看到
Shorty就會改用他那對咕嚕咕嚕的大眼一直瞧著我


play 4.JPG

有時間
我會陪他玩一下
但是
有時真的有事情做
只好裝作不知道
他會因為等了很久而躺回去
撒逼細ㄋㄟ.....


play 5.JPG

看到沒?
除了眼神空洞之外
還帶著一股怨氣
等我有空
伸手摸他
他竟然.......  還懶得理我ㄟ!?
還要我哄他!?
好啦好啦~
起來玩了吼~


play 6.JPG

哄到少爺開心
才甘願的站起來準備玩


play 7.JPG 

ㄠ是ㄠ到了
但還是一臉哀怨......
你麻是很不愛你吼?
最好是降啦!!!


play 8.JPG

被我碎碎念一頓
他跟我笑著裝傻
只要看到他裝傻的表情
我會跟他說:「不好笑!」


play 9.JPG

我是搞不懂


play 10.JPG 

真的不懂
這樣一丟一撿


play 11.JPG

你就可以笑得這麼開心?


play 12.JPG 

玩了一會兒
想說先喘個氣
不撿也不丟
玩具就又嘟過來了.......


play 13.JPG 

啊是不可以休息喔?


play 14.JPG

你看你舌頭都抖成這樣了


play 15.JPG

口水還噴得到處都是


play 16.JPG

我相信你累累了啦


play 17.JPG

也一定覺得很熱


play 18.JPG

跟你玩不是不行


play 19.JPG

但是
你瑪迷希望你玩到一個段落
可以主動去喝水
也知道要先休息一下
晚點再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