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只要看到我拿出吸塵器
他就什麼事情都不做
只是一直繞著吸塵器轉
小弟常出聲催促我
或是用他那雙大眼睛瞪著我
要我快點啟動電源
他才可以跟吸塵器玩


 


通常
把鼻在家的時候
小弟絕對不敢出聲催我快一點
他會坐在旁邊等
而且也不會亂叫
只要他有乖乖
聽到把鼻出聲就不會害怕


 


隨著吸塵器的電源啟動
小弟會興奮地一路追著跑
玩到忘我
但是
如果他忽然抬頭
看到把鼻出現在我旁邊
或是聽到把鼻叫【臭狗】兩個字
阿喔~~~  慘哩!
他會頭也不回的.....
先往返方向逃難  拔腿就跑.......
有多遠
跑多遠
躲到沒地方躲了
還要非常害怕的
偷偷的
往他把鼻站的方向偷偷瞄偷偷看......


 


我不由得羨慕起把鼻在小弟心中有著不怒而威的形象
因為有【臭狗】的魔咒
才有小弟逃難的片段
此片段重播的時間不一定
主要是看我吸幾次地和把鼻有沒在家而定
我自己是每看一次就大笑一次
真的是
腿不在短  逃難則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