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 1.JPG

有一天去上課的時候
糊里糊塗的
就收到學生的媽媽送的大禮 
Mango Coffee 芒果咖啡

coffee 2.JPG

這樣包裝的mango coffee
對喜歡喝咖啡的人而言
真是貼心的不得了~ 
我一收到就愛上了它

coffee 3.jpg

一個pack裡面有六杯
塑膠袋一打開
滿滿香濃的咖啡味馬上飄出來
裡面附了一張很大的名片
簡單卻又帶點俏皮

(請大家留意一下嘿
因為有好幾人問我是不是有芒果香味的咖啡!?
不是ㄋㄟ
是他們家的咖啡是『芒果牌』啦!!)


coffee 4.jpg

每個咖啡包後面
有清楚的沖泡步驟和圖解
不僅是味道香噴噴
還讓喝的人覺得好窩心喔~

coffee 5.JPG 

從袋子裡
拿出一包咖啡包
一個cream
一包糖
一個攪拌棒
一個紙杯
找到熱水
就可以準備泡來喝嚕~

coffee 6.JPG

咳~咳~~  (清喉嚨的聲音)
ㄜ.......
這位小朋友
你在看什麼?

coffee 7.JPG

還看得這麼認真?!

coffee 8.JPG

真的是很對不起
這東西
任你看再久
還是不能給你喝喔...... 
你要是喝了
整晚發瘋睡不著
你拔麻可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coffee 9.jpg

咖啡包打開
有裝滿咖啡粉的濾袋

coffee 10.JPG

沿著濾袋上面的箭頭虛線撕開

coffee 11.JPG

將濾袋雙面的掛耳拉開

coffee 12.JPG

緊密的掛在杯子的兩個邊緣

coffee 13.JPG

分次倒入少量的熱水

coffee 14.JPG

到八分滿的位置

coffee 15.JPG

拿起掛在杯子邊緣的濾袋

coffee 16.JPG

我的咖啡快要可以喝了 

coffee 17.JPG

小弟~
我是說我可以喝

coffee 18.JPG

不是說你啦
等一下你喝不到會不會在旁邊罵罵號啊? 
你幫瑪迷一起推薦就好了吼~~ 乖兒子~!

coffee 19.JPG

我不排斥喝香醇的黑咖啡

coffee 20.JPG

但我今天的心情
是想加點 cream 的
所以就加了

coffee 21.JPG

還加了點糖
攪拌棒攪一下
哦~~~
真的是要多香有多香
我先來企喝光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