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我有乖乖吧~~~~  瑪迷北我零食咬咬

這是什麼味道啊?  我以前都沒聞過ㄟ

(在決定走過去咬之前  小弟生氣的對他的零食叫了兩三聲......  大概是因為沒看過也沒聞過吧......  還呲牙咧嘴ㄌㄟ 









如果有人要賣吃的東西  應該找我才對啦








因為我不管吃什麼  都是一副很好好吃的樣子  會挑食或不愛吃飯的狗狗看到我  食慾應該都會大增喔  他們的拔麻也就沒煩惱了









看下面這張就可以知道啦  哇~~~  不說你都不知道  真的好好好好吃喔~~~~








咬下去之後才會知道   那味道真是棒啊!!









你還在等什麼??  小弟強力推薦   你也趕快叫你拔麻去幫你買喔  晚去就買不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