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賓 1.jpg 


年初二

小弟:

麻~

今天把鼻要出去辦事

就我和妳在家有什麼娛樂嗎? 

小弟麻:

有啊~

今天有人要來找你玩ㄟ~!!


貴賓 2.jpg 


小弟:

真的~!? 

在哪裡?


貴賓 4.jpg 


麻~

到底是誰要來陪我玩啊?


貴賓 3.jpg 


他們在沙發下嗎!? 


貴賓 5.jpg 


小弟麻:

小弟狗貝~    你乖乖坐著等

麻先幫你穿一下衣服喔~ 


貴賓 7.jpg 


管理員ㄅㄟㄅㄟ剛剛打電話來

我麻下去帶他們嚕

ㄏㄡ~ㄏㄡ~ㄏㄡ~ 


貴賓 6.jpg 


耶~~~

有人可以陪我玩ㄌㄟ

HOORAY~!! 


貴賓 8.jpg 


原來是襪麻和閃妹來我家拜年 


貴賓 9.jpg 


我麻很喜歡長毛閃妹

她一聽說襪麻要回新竹娘家吃飯

就趕快跟襪麻約時間喝茶


貴賓 10.jpg 


但我麻也很清楚我一向沒女生緣

她並不期待閃妹會喜歡我的陪伴

果然

我和閃妹

閃妹和我

那天唯一的交集

就一直都只有隔岸對叫的份..... 


貴賓 11.jpg 


我只敢趁閃妹下去地板散步的時候

趕快爬上沙發跟襪麻ㄎㄨㄟˋ休 


貴賓 12.jpg


襪麻~

我是想跟妳和閃妹說

我真的很歡迎妳們來我家玩啦


貴賓 13.jpg 


我是個俗辣

實在不敢靠近閃妹

我跟妳靠近一點就好了 


貴賓 14.jpg 


我有讓妳抱抱到

我就很開心ㄌㄡ~

有空歡迎再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