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民農場 4.jpg


寫文章真的很需要衝勁

也需要有非說出來不可的感想

這樣才會寫的快寫的出來

我最最最討厭的事情

莫過於幫每篇文章下標題

那真的好難喔! 

既然這一篇我都已經取名叫"小弟寫真集"了

那就更要名符其實啦~

幾乎都是小弟的照片

如果不想看小弟看到吐的家長

您看到這邊就可以轉台哩~

我不會怪你們滴........ 


建民農場 3.jpg


我承認有時候我是一個很戀兒的阿目

雖然小弟很多規矩沒教好我知道

可是不能抹煞的是

小弟也真的是很可愛

個性可愛

長相可愛

爆毛也可愛 

(以免又有不識相者來喇賽爆料    我自己先說了.....    哈哈!)

另外

還有很可恨的是

他很懂得利用他的可愛去跟別人 social 博感情啦~ 


建民農場 2.jpg


買了單眼之後

去哪裡都是拿來拍小弟


建民農場 1.jpg 


這麼天真的笑容

看了一定會心動的

也難怪要每位家長心甘情願敗下去

大家也是義無反顧啊~ 


建民農場 5.jpg 


說起來

我很用力的回想

很少看到小弟的苦瓜臉ㄟ 

(只有上次生病不舒服的時候有出現過)

拍小弟的時候

除非是他太過動拍不到

有拍到的照片很多都是咧嘴笑 

恩~  他真的很愛笑~!!


建民農場 10.jpg 


在阿目的心裡面

通常會有一點對自家小孩的小小幻想

如果小弟可以像媽寶一樣看到相機就定格


建民農場 8.jpg


像Rocky一樣有飄逸的長髮


建民農場 7.jpg


像卡內一樣有穩定的個性


建民農場 6.jpg 


還像搜拉一樣可以走諧星的路線

(因為我只要看到搜拉就想到九芎湖畔的獅子

還有攤在沙發上發懶的樣子    哈哈..........)


建民農場 9.jpg 


如果小弟可以擁有以上提到的優點

可能會讓他在女生面前比較吃得開吧!?

(小弟見到女生常常只有被兇的份......... 


建民農場 11.jpg 


看來

小弟的可愛

只有對人發揮得了作用囉!


建民農場 12.jpg 


所以

只要他去跟別的拔麻騙吃騙喝

沒有不成功的

唉~~~~ 

(謝謝 Kuma麻給小弟喝水水............)

建民農場 13.jpg 


仔細看那天拍的照片


建民農場 14.jpg 


還真的被我說中了


建民農場 15.jpg 


每張的小弟都是大咧咧的笑著


建民農場 16.jpg 


這樣也好啦


建民農場 17.jpg 


起碼讓我知道他是開心的


建民農場 18.jpg 


他的個性就是降

自己玩也可以玩得很樂


建民農場 19.jpg 


這張看的最清楚的

應該是小弟的大頭吧!? 


建民農場 20.jpg 


"麻~~~!

妳又趁機說我壞話ㄏㄡ!?"

"沒有沒有~~~

我是說你可愛的不得了啦~~~" 


建民農場 21.jpg  


小弟來

陪你麻一起跟大家拜年~~

祝大家牛年發大財

好運滾滾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