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園 1.jpg 


我麻就是降啦

沒事只會一直跟別人噗浪

噗著噗著

我就會認識很多新朋友


梅園 2.jpg 


像那天

我麻噗著噗著

就說要帶我去清大梅園

我在那裡見到了乖巧溫柔的yoyo


梅園 3.jpg 


誰說大小狗不能當朋友?

我們就可以

我沒對她兇兇喔!

我也是可以交到朋友的.........


梅園 4.jpg 


除了和yoyo玩

我還吃到了yo麻做的小餅乾


梅園 5.jpg 


實在是有很多很多說不盡的香ㄟ~


梅園 6.jpg 


我麻跟我說

她發現一件事情


梅園 7.jpg 


她說

我是一個黏人精

常常要人家摸摸

她是知道的


梅園 8.jpg 


連人家yo麻蹲在那摸了好久

腿都酸了

想起身休息一下

我還用我的眼神默默哀求她

"要走囉?  拜託再摸一下啦~!!"


梅園 9.jpg 


我麻說我的個性真不可取


梅園 10.jpg 


沒被摸到高興

我就賴著不走!!


梅園 11.jpg 


那~

不然請yo拔幫我摸一下也可以啦~


梅園 12.jpg 


嘿嘿~

我趴著等你摸摸蛤...........

(竟然在人家褲子上給他留下口水印~~~!!!)


梅園 13.jpg 


原來

我麻說她發現的事情就是

yoyo也很愛找人摸摸唷~!!


梅園 15.jpg 


真的ㄟ~

她被人家摸摸秀秀的表情


梅園 14.jpg 


整個就是在說:

"再多秀一點  再多秀一點!!!"


梅園 16.jpg 


後來

yo麻貼心的拿出水水給我喝

我當然要有禮貌的喝掉啊~!

(臭小子~  你阿目每次倒水給你喝都還要拜託你喝ㄟ..........)


梅園 17.jpg 


yoyo對我好好

因為她會讓我先喝

(yoyo~~  小弟麻跟妳說不好意思ㄋㄟ...........)


梅園 18.jpg


從梅園走出來

我們繞了一大圈


梅園 19.jpg 


在一家書坊前歇一下


梅園 20.jpg 


整個散步的過程

幾乎都是yo麻牽我走的


梅園 21 .jpg 


給yo麻牽還有紅利喔!!

可以得到很多秀秀的機會


梅園 22.jpg 


那天我麻幫我穿的衣服


梅園 23.jpg 


袖子太長了啦


梅園 24.jpg 


害我一直踩到

袖管是yo麻幫我摺的

謝謝yo麻~


梅園 25.jpg


什麼?

妳說要跟我握手喔??

可是剛剛餅乾已經吃完了

妳下次帶餅乾來

我再跟妳握啦~~!!


梅園 26.jpg 


yoyo  妳怎麼了??


梅園 27.jpg 


來~

我們一起拍一張........


梅園 28.jpg 


我麻很驚訝

我的頭大到且平坦到可以一直頂住楓葉都不會掉


梅園 29.jpg 


就是這樣

我有沒有厲害?


梅園 30.jpg 


逛到湖邊

我又渴了

貼心的水遞了上來

我就好好"嘴"領囉~!


梅園 31.jpg 


yoyo和我的梅園初次見面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