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尖山春 11.JPG 


到十八尖山散步

幾乎是小弟最近常做的運動

但是我很少在假日的時候帶他去

人太多

車也沒地方停


十八尖山春 12.JPG 


這次放假日之所以破例前往

是為了要讓來玩的汪達阿姨見識一下新竹的散步聖地

新竹的小陽明山---- 十八尖山是也!

小弟~~  我們出發囉~


十八尖山春 1 .JPG 


平常我自己一人帶小弟來散步

說真的

兩隻手牽一隻過動狗

光是跟在後面撿大便

擦屁股

控制小弟行走方向

就已經是累到不行


十八尖山春 2.JPG 


絕對不會有多餘的時間欣賞花

更不會有多餘的手拍照


十八尖山春 3.JPG 


每隔一段時間來

天氣狀況不一樣的時候來

看到的風景就不一樣


十八尖山春 4.JPG 


這次去

看到滿山遍野的花開


十八尖山春 5.JPG 


最棒的是

我不用牽小弟

當然就有手拍照啦!!


十八尖山春 7.JPG 


雖然來健行或散步或慢跑的人很多


十八尖山春 8.JPG 


但是我已經從牽狗遛狗中學到了經驗

那就是忽視人潮的存在


十八尖山春 9.JPG 


只看我想看的

聽我想聽的


十八尖山春  6.JPG 


才能夠看到花開的美麗

看它們努力的生長和生存著


十八尖山春 13.JPG 


春天的山櫻花綻放了


十八尖山春 14.JPG 


吸引了每位經過的路人的眼光


十八尖山春 15.JPG 


都已經專程花時間到山裡散步了

豈有不好好賞花的道理呢?

停下來看一看花

聞一聞花香

精氣神也會清爽許多吧!


十八尖山春 10.JPG 


這是步道沿途的磁磚貼畫

剛好跟那天的好天氣互相輝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