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安春聚 1.JPG 


那天我們家回台北

我麻在大安森林公園看到了山櫻花

忍不住又拍了幾張


大安春聚 2.JPG 


我們和胖弟家的春天聚會

就從一位新科把鼻推嬰兒推車上坡展開了


大安春聚 3.JPG 


胖弟麻牽著胖弟加入爬坡的行列


大安春聚 4.JPG 


我們家除了我拔麻和我

還有汪達阿姨和思維葛格來參加

思維葛格的腳力真不是蓋的

從阿公公家出來一路自己走到公園ㄟ!!

大安春聚 5.JPG 


胖弟走沒多久

我正納悶他為何停下來?


大安春聚 6.JPG 


他.................  就開始撇條哩~


大安春聚 7.JPG 


我深深瞭解一隻狗在撇條時的心情

那就是"催不得"

所以我在旁邊靜靜等待他解放


大安春聚 8.JPG 


沒事做的時候

我麻趁空檔幫我們拍照

我對這張照片頗滿意

因為大家的笑臉都好自然喔!


大安春聚 9.JPG 


就在胖弟身心舒暢之後

胖弟麻忽然說她肚子餓

我麻趕快送上把鼻當天烤的雞蛋糕給她墊墊肚子


大安春聚 10.JPG 


有好吃的ㄟ~  胖弟!!


大安春聚 11.JPG 


胖弟終於轉頭看到了


大安春聚 12.JPG 


胖弟說:

"瑪迷~~  我有的吃吃嗎?"


大安春聚 13.JPG 


小弟說:

"我今天早上有吃過唷~~!!  好好吃的說........."


大安春聚 14.JPG 


胖弟又說:

"瑪迷~  妳好像快吃完了ㄟ~~

別忘了留一點給我啦!!"


大安春聚 15.JPG


就在我很專心注意盯著雞蛋糕的動向時

我麻拍到了思維葛格發呆的樣子

不~~~

其實他是很精明的發現有人正在偷拍他


大安春聚 16.JPG 


所以在我麻按下下一張的快門之前

思維葛格已經擺出他的職業笑臉準備


大安春聚 17.JPG 


胖弟和我都很希望胖弟麻趕快解決她手上那包好吃的甜點

吃不下也沒關係

我們絕對會很高興地幫她吃光光


大安春聚 18.JPG 


思維葛格對著相機的笑臉沒停過

我很懷疑他是不是照相robot?


大安春聚 19.JPG 


說真的

就算他是

我現在也沒心思去研究


大安春聚 20.JPG 


胖弟


大安春聚 21.JPG 


和我

此時比較關心的是有沒有的吃?


大安春聚 22.JPG 


終於

胖弟等到了

先頂頂就有的吃

而我

希望落空

因為我麻說我早上吃過了

不可以再跟胖弟搶

(因為那雞蛋糕本來是要給胖弟吃的

可是在胖弟拔麻先品嚐過之後

胖弟只吃到一點點..........)


大安春聚 24.JPG


不是只有這樣喔!

我麻還拍到胖弟拔麻搶吃雞蛋糕的恩愛畫面


大安春聚 25.JPG 


原來

再甜蜜的夫妻

為了搶吃美味的食物也是會出現爭食的狀況啊~!!

看到這畫面

胖弟應該慶幸他還有分到一小塊可以吃ㄟ!


大安春聚 26.JPG 


至於

我的乾弟弟小寶

下車後睡了一覺醒過來


大安春聚 27.JPG 


精神有比較好喔!

會一直盯著大人看說.........

(小寶的一雙小手真的有大到~)


大安春聚 23.JPG


汪達阿姨和思維葛格

我們要準備回家囉

因為阿公公打電話來催了ㄋㄟ

我們今天到大安森林公園的聚會就這樣解散了.......

最後

附上一張我麻幫思維葛格拍的吊帶褲照


思維.jpg 


依我說的話

就一個字

"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