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寮漁港  1.JPG 


只要天氣好


南寮漁港  2.JPG 


去南寮漁港逛逛

絕對是個很棒的idea 


南寮漁港  3.jpg 


那裡不但有設計好的步道可以安心散步

有閒情逸致的話

還可以去搭腳踏船


南寮漁港  4.jpg 


不想踏船的人

也可以租輛腳踏車繞著十七公里海岸線看海景


南寮漁港  5.JPG 


我和小弟拔則選擇了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  --  散步 


南寮漁港  6.JPG 


我喜歡藍白色彩的地中海式建築


南寮漁港  7.JPG 


也喜歡水面上被陽光照的一閃一閃的光芒


南寮漁港  8.jpg 


這些顏色


南寮漁港  9.jpg 


透過陽光呈現出來

總讓人覺得這世界很有希望


南寮漁港  10.JPG 


在那裡散步也就成了最輕鬆的事 


南寮漁港  11.JPG 


繞過半圈水岸


南寮漁港  12.jpg 


經過鐘樓


南寮漁港  13.JPG 


在這排枯樹的山坡後面

有一片沙灘


南寮漁港  14.JPG 


小弟和我們爬上山坡


南寮漁港  15.JPG 


從山坡上望過去


南寮漁港  16.JPG 


一望無際ㄟ


南寮漁港  17.JPG 


要不是小弟當天沒打算洗澡


南寮漁港  18.JPG 


還真想讓他下去踏沙灘戲水!! 


南寮漁港  19.JPG 


小弟~

沒關係喔!

今天先不下去了


南寮漁港  20.JPG 


瑪迷答應你

等天氣再熱一點

我一定找機會帶你來玩水戲沙喔~!! 


南寮漁港  22.JPG 


這裡的步道

以兩大段階梯區分為上下兩層


南寮漁港  23.JPG 


小弟和把鼻走上面


南寮漁港  24.JPG 


我自己走下面


南寮漁港  32.jpg  


從這角度拍小弟和小弟拔


南寮漁港  25.JPG 


他們兩個的腿

好像有長那麼一點點 


南寮漁港  26.JPG 


在經過長條波浪狀的亭子之後


南寮漁港  27.jpg 


接近我們剛剛出發的起點

旁邊有一兩間餐廳


南寮漁港  28.jpg 


餐廳和餐廳外的佈置

還算蠻有心思的


南寮漁港  29.JPG 


如果是假日來

放風箏的人會更多


南寮漁港  30.jpg


到南寮漁港一定要買海鮮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


南寮漁港  31.jpg 


可是ㄌㄟ~

對這家的綜合炸海鮮我就不太推薦啦!!

請看一下我手上的那兩小包炸物

要不要猜一下多少錢啊??

我在買的時候有問老闆多少錢

可是她一直不說

等到炸好撈起要收錢的時候

還是沒說

我掏錢給她

看到找回來的零錢

眼珠差點掉下去........... 

回車上說給小弟拔聽

小弟拔還專剛跑回去幫店家好好拍照留念

好提醒大家以後不要去啦~~~

嚇死我的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