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ddy 1.jpg 


只要說到巴特和小弟我

大家異口同聲一起說的話通常是:

"他們兩個真的好像喔!!"


buddy 2.jpg


如果

巴特和我

都沒有穿上衣服

又是猛然一看的話

說真的

我麻說她也沒把握在第一時間馬上認出我 


buddy 3.jpg 


但是

有時間瞧瞧

或是

距離不遠的話

就一定可以認出哪個是哪個了~


buddy 4.jpg 


對常常分不出巴特和我的阿姨們

我麻說她可以給妳們幾個提示:

第一

我們的頭花不一樣

我頭頂的黃色毛有連起來

巴特的沒有


buddy 5.jpg 


第二

我的身體比較長

巴特的比較短一點


buddy 6.jpg 


第三

我的鼻子和腿比巴特的長 


buddy 7.jpg 


第四

巴特聽到他瑪迷說趴下會馬上撲倒在地 

我就不會


buddy 8.jpg 


這幾個提示

應該對大家很有幫助才對啦~

要長這麼像

真的很不簡單啊!

誰叫我們是buddy buddy(巴弟巴弟)~~!? 


buddy 9.jpg


文章結尾

附上巴特他們家裡香噴噴又美麗的百合花~~

我麻說她最喜歡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