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片 1.JPG

2010 虎年的第一篇文章
我阿木抓頭抓到快破頭了
還是不知道怎樣生出一篇虎虎生風的文章來?!

於是......

她要我出來
給大家"卡卡"生風一下也好

卡片 2.JPG

我阿木常常教導我
跟朋友之間的相處
要有禮貌  關心
也要有適當的問候

卡片 3.JPG

因為朋友間的友誼得來不易
要能夠好好保持下去也不容易

卡片 4.JPG

雖然說
現在的電腦網路很發達
傳伊妹兒或電子卡片很方便也很快速

但是

那些東西在看不到的地方竄來竄去
只會給人家一種冷冰冰的感覺

說起來
我阿木比較喜歡自己動手寫
可以讓朋友看到手寫的溫暖的問候
也容易讓人家感受到更多的感情交流

卡片 5.JPG

說到這一點
我阿木一直是個行動派
想到什麼馬上去做
她幫我寄聖誕卡給我的同協們 

卡片 6.JPG

卡片 10.JPG 

而我那些感人的同協們
竟然也回寄卡片給我 

我想
這些卡片
已經讓我家的管理員北北都認得我了 
因為管理員北北都會按對講機上來說:鄭修替~  有你的信!!

卡片 7.JPG

我親愛的同協們~
你們的卡片我都收到囉!
修替愛你們啦!! 

卡片 8.JPG

未來的一年裡
希望我們大家還是一樣的相親相愛

        卡片 9.JPG

等下次過節的時候
我會再好好問候你們的 


批ㄟ司:瑪迷說
快過年了
有欠債的
應該快點清一清了吧!? 
沒欠債好過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