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W2D 2.JPG
回想宥宥剛回家的時候
只要宥宥一哭
修替就會滿屋子跑
怪ㄌㄟ
底迪哭哭
你是在興奮什麼啊?!
修替大概以為他有了新玩具吧?
一個會動而且會哇哇大哭的玩具........

4W2D 1.JPG
修替應該是那樣想的沒錯
所以他看到宥宥都會咧嘴笑


修替和宥宥的合照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多
不過...........  唉~
我和宥宥的合照就不知道何時才會有了?!
看老爺拍照的技術有待加強
他是很愛拍
可是卻老是抓不到重點
我只好慢慢等了
嗚嗚......

8W3D 1.JPG
宥宥睡覺的天使模樣
睡覺就睡覺ㄅㄟ
幹嘛皺眉頭搞嚴肅啊?

8W6D 1.JPG
少爺喝ㄋㄟㄋㄟ時間
老爺伺候ing

8W6D 2.JPG
ㄟ~  那位餵ㄋㄟㄋㄟ的把鼻
餵ㄋㄟㄋㄟ要認真一點
不要打瞌睡
奶瓶會歪一邊啦
奶嘴的洞記得轉大一點嘿
少爺我巴豆很么ㄟ!

9W3D 1.JPG
真的想睡覺時
就是睡得這麼可愛

9W3D 2.JPG
曾經因為睡太久
想要叫醒他
看他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最高紀錄連睡10小時
是有拿麼累喔!?)
結果連續吵他吵了一小時
他還是睡得很沈
一點也沒有要醒的意思
之後我就放棄了
等他睡到高興
睡到肚子餓
自然就會醒啦

9W3D 3.JPG
在醫院時養成的習慣
睡前一定要用一下安撫奶嘴

9W3D 4.JPG
本來擔心宥宥會一直含著奶嘴睡覺
影響以後牙齒的生長
還好
他沒有養成壞習慣
只要一睡著
就會自動把奶嘴吐出來

9W3D 5.JPG
有時睡到一半
忽然驚醒
發一頓脾氣是一定的
(老爺啊~~
可以請你不要常常給我模糊的照片嗎?
只會喀擦喀擦地瘋狂連拍沒用啦
我刪照片依舊刪到手軟
張張都模糊啊!!!

9W3D 6.JPG
塞奶嘴
拍一拍
秀秀ㄟ
才又甘心回去和周公約會

9W3D 7.JPG
宥宥還蠻喜歡躺在推車裡面睡覺的
抱著他睡覺時
往往還沒把他放到床上
他已經察覺到要放下他就會先哭哭
同樣的動作
放他到推車睡覺
成功的機率比較高
大概是因為推車的兩側有圍著
讓他比較有安全感吧!?

9W3D 8.JPG
在推車上剛睡醒
似笑非笑的樣子

9W3D 9.JPG
咦~~~!!
有狗仔偷拍!?
有問過我嗎?

9W3D 10.JPG
唉唷~
不要拍
不要拍啦~!

9W3D 11.JPG
跟妳說不要拍
是有沒有聽到啊?!  

9W3D 12.JPG
吼~
就算妳是我媽
也不可以拍啦!

9W3D 13.JPG
怎麼這樣啊?
人家剛睡醒
還在發呆
來不及刷牙洗臉
也還沒梳妝打扮
邋遢的樣子被別人看到
實在很不好意思ㄋㄟ!



宥宥最近開始有自high的時候出現
跟他對話
他還會笑給我看說
逗得阿木我一整個開心啦!




批ㄟ司:
想當初在幫宥宥取名字時
真的想很久
也想破頭
還好後來丟給老爺去想
終於把中文名字取好了
那英文名要取什麼好呢?
想來想去就想到
宥宥的同音字「右」
英文是 right
Right 的英文同音字是 Wright
好吧~
就幫宥宥取名叫 Wright 吧!
(總不能取名叫「Here」吧!?  哈哈)
以後修替和宥宥有合照時
就用【修替與萊特】的抬頭發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