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W2D 4.JPG

這位咬著奶嘴
表情看起來很刁鑽
又有點鬼靈精的小捧油.......
就是我啦

7W2D 5.gif

不要看我小小年紀
我的運動量可是很大的唷~


伸展操是我每天必做的功課
要認真地做
以後才會長高長壯
嘿咻~ 嘿咻~

7W2D 6.JPG

Whew~
I made it!
做完嚕~!
先把汗ㄇㄚ乾淨再說

7W2D 7.JPG

除了做運動之外
我的pose和表情也很多

蓮花指算什麼?!
 我還會翹小指 

7W2D 8.JPG

睡一覺醒過來
發現把鼻和瑪迷不見了
我的表情就是這樣


7W2D 9.JPG

快要昏睡之前
和剛剛睡醒
還搞不清楚狀況時的阿呆呆表情

7W2D 10.JPG

為了配合不同的表情和動作
瑪迷幫我準備了多款的圍兜兜


粉紅西裝圍兜:
專為蓮花指和翹小指而準備的 

7W2D 11.JPG

黑色燕尾服圍兜:
我有沒有很有董事長的氣勢?!

7W2D 12.JPG

白色服務生制服圍兜:
人客~
可以點餐了嗎?

7W2D 13.JPG

白色水手服圍兜:
想到搭船
我頭就先暈啦~~~ 

7W2D 14.JPG

超人服圍兜:
I am Superman~!! 

7W3D 1.JPG

I could be a little monster sometimes.

But, ....... a Messy Monster?!

Uh, uh~

I don't think so.

7W3D 2.JPG

Trouble is my Middle Name!?

Well......., I am just a newborn baby.

What can I do?









圍兜 1.JPG

從我出生到現在
修替葛格終於有機會露面了


既然修替是我的葛格
我有的
他當然也有囉

圍兜 2.JPG

瑪迷說
修替葛格的這些圍兜兜
是為了讓他日後有機會去YOYO家吃大餐而準備的 

圍兜 3.JPG

YO瑪迷~
妳一定要看到嘿
我準備好了
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