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酒 1.JPG

瑪迷說
阿媽常常打電話來問我乖不乖?
還說她很想我
已經好~~~~久沒看到我了
咦~!?  阿媽~妳不是上星期天才看過我嗎?

滿月酒 2.JPG

滿月酒那天
阿公公抱我

滿月酒 3.JPG

可我那天沒有乖
不管誰抱都哭哭
(因為比來比去
還是把鼻的大肚子墊得比較舒服...............

滿月酒 4.JPG

不過
還好跟阿公公和阿媽合照時
我並沒有哭 
我有沒有棒棒?

滿月酒 5.JPG

而且
我還很認真地盯著阿公公看

7W2D 1.JPG

這三張照片
是給想念我的阿媽可以多看我幾眼特地放的

7W2D 2.JPG

阿媽~
瑪迷幫我拍照給妳看
我都有好好配合唷
有張開眼睛
也有微笑 

   
7W2D 3.JPG

阿媽叫:宥宥~~~!!
宥宥舉手說:又!!!!!


下一篇要來放宥宥變裝照
阿媽要記得再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