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 1.JPG

大家好
我是宥宥
『宥~Man! What's Up?』 是瑪迷幫我開的新分類
嘿嘿~  實在是酷斃啦

hand 2.JPG

以後不僅修替葛格可以說話
我也可以ㄟ~  YO~HO~!!

hand 3.JPG

因為我還小
所以把鼻和瑪迷跟我說
我每天只要負責睡搞搞吃飽飽長大大就好

hand 4.JPG

睡搞搞也是有學問的
我一定要睡「把鼻牌床墊」的床才會睡得香唷

hand 5.JPG

把鼻的大手
還有
我的小手


hand 6.JPG

我睡搞搞的時候
有把鼻的手給我牽


hand 7.JPG

我睡得更香甜了

hand 8.JPG

把鼻的手又大又溫暖

hand 9.JPG

把鼻牌床墊真是舒服到了極點 

hand 10.JPG

我可以這樣趴著睡很久

hand 11.JPG

睡到瑪迷叫我起床喝ㄋㄟㄋㄟ

hand 12.JPG

我都不想睜開眼睛 

hand 13.JPG

唉唷~
瑪迷~
拜託啦~~!!


hand 14.JPG

可以再讓我多睡一會兒嗎?

hand 15.JPG

瑪迷說.....
我是男子漢一枚
不應該有蓮花指


hand 16.JPG

瑪迷說
這是把鼻的壞習慣
請我不要學....... 


hand 17.JPG

好吧~!
我有乖乖聽話喔!


hand 18.JPG

既然不可以有蓮花指
那來個叉叉腿可以嗎? 


hand 19.JPG

只要有把鼻抱著
不管是趴著睡
還是躺著睡
通通都很舒服ㄋㄟ~


hand 20.JPG

鄭家無影腳~~  出招準備!!!
阿 ㄗㄚ~~~


hand 21.gif

吼~
說多了也是會累的
打完哈欠
再來去補眠去~! 


各位阿姨~
以後要多多來看我唷!
哺啾~  宥宥愛妳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