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 1.JPG

把鼻,修替和宥宥~
瑪迷在哪裡?
要看瑪迷唷~
瑪迷要幫你們拍照啦!


bro 2.JPG

萊特~
我是你葛格......
你可以叫我修替
也可以叫我葛格
請多多指教!

bro 3.JPG

當你還在瑪迷的肚子裡的時候
我就已經認識你了唷
原來......
這種香香的味道就是你啊

bro 4.JPG

修替葛格教你嘿
拍照的要訣就是.....
只要一聽到瑪迷說『吃吃』或是『mum mum』
你馬上笑笑望著她
那就對了啦 
等瑪迷拍完
我們就有東西可以吃囉

bro 5.JPG

對對對~
就是這樣看著瑪迷
吼~  萊特你真的很棒ㄟ!
我說一次你就聽懂了!
怎樣?
有沒有很簡單啊? 
放心嘿~
以後不管做什麼
聽修替葛格的話照做就對了

bro 6.JPG

把鼻和瑪迷開車帶我們出去玩
我有專屬的運輸籠可以躺
你當然也有安全的椅子可以坐
坐起來應該很舒服吼?! 

bro 7.JPG

修替葛格跟你說喔
出去玩也不用緊張
我會好好保護你

bro 9.JPG

因為
打從你出生的那一天開始
我就告訴我自己
不管去哪裡
不管做什麼事
我都會陪你

bro 8.JPG

萊特~
葛格希望你知道
我愛你,你是我兄弟

         bro 10.JPG

從此以後
有我就有你
握握手
我們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