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剃毛 1.JPG 


說到我娘

也就是我瑪迷

或是我有時也叫她阿目的那個人

她現在的跟拍

真的是越來越沒有「攢ㄗㄚˋ」了 


剃毛 2.JPG 


我的屁股

真的就那麼吸引她的注意嗎?


剃毛 3.JPG 


小弟麻的自白:

你阿目不是變態

我只是想看清楚瞧明白

好好檢討一下

我是怎麼把你屁股的毛修成這樣的?

啥不好學

竟去學人家專業的理髮師拿扁梳邊梳邊剃毛?!

也不先捏捏自己的斤兩

就把你的小屁股修成這個樣子了啦...........

哇~~~~~ 

我對不起你..........!!


剃毛 4.JPG 


說真的

我是不會有感想的啦

誰看得到自己的屁股啊? 


剃毛 5.JPG 


請問這位跟我面對面對看的歐巴桑..........


剃毛 6.JPG 


如果妳拍完了

也哀嚎完了的話


剃毛 7.JPG 


可以好心的幫我撿一下沙發下面的那顆球嗎?


剃毛 8.JPG 


對我那到老死都見不到面的屁股

我是不會花時間去傷心的


剃毛 9.JPG 


我眼前在乎的就只有...........

那顆球而已


剃毛 10.JPG


妳兒子我都這麼樂觀了

妳就不要再為我那已被嚕掉的屁毛難過啦

最多最多

等妳撈到球

我好好送妳一份大禮

妳說好嗎?? 





附上小弟唉唉叫要球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