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家 1.jpg 


在我麻說要帶我出門滾一下的那時候

我並不知道她指的是

她和把鼻可以去大喀一頓蛋糕的這檔子事


雞家 2.jpg 


是的



她和把鼻開車去找雞麻

還被雞麻誘拐去香草蛋糕店

三位大人

一個愛玩手槍的小孩

加上一隻啥都吃不到的狗

機哩刮拉的

買了一堆蛋糕

然後高高興興的前往雞麻家

就這樣

開始了他們的肥死人下午茶趴............ 


雞家 3.JPG 


我是沒吃到美味可口的蛋糕

但是

有雞麻打賞的牛筋圈和潔牙餅乾 

讓我心情平衡許多


 


就我麻的觀察

阿雞葛格真的不是普通的愛玩槍ㄟ 

他要我把鼻拿槍對著他掃射

他才可以假裝受傷然後哀嚎

這樣的玩法

讓他玩得不亦樂乎





至於我ㄌㄟ?

我麻是很高興看到又有女生願意跟我做朋友

所以她就把我和Pocky及妞妞邀玩的情況拍了下來

在下雨的無聊週末

謝謝Pocky和妞妞陪我跑跑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