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號公路 1.jpg 


我麻說

有了GPS真不賴 

因為有很多好玩的所在

它會報給妳知道


七號公路 2.jpg 


正因為如此

我們才能和豬豬的瑪迷約去在台七線的七號公路


七號公路 3.jpg 


那天是個有點悶的陰天

雖然狗狗無法進室內區坐

(因為老闆說裡面有養貓

怕貓會攻擊狗~)

我們坐室外也很OK


1.gif  


七號公路咖啡館的佈置


七號公路 4.jpg 


讓客人有一種身在自己家裡的感覺

就是舒服啦~ 


七號公路 5.jpg 


只不過在家裡想吃東西的話

得自己動手


2.gif  


來七號公路用餐

就有人為我們服務囉! 


七號公路 6.JPG 


我的迷死人又Juicy的笑容 


七號公路 7.JPG 


吼~~~

我看到了 

那是什麼??


七號公路 8.JPG 


快快送上來

不是只有我看到

連豬豬都瞧見哩!


七號公路 9.JPG 


我麻總是說

豬豬

真的好可愛哦 


七號公路 10.JPG 


豬豬~

你別過來跟我搶 

跟我搶食物就不可愛了喔!!


七號公路 11.JPG 


我吃東西的速度很快

一旦知道有人在我旁邊流口水

我就吃得更快了

我麻對我的這一個壞習慣

非常的不滿意


七號公路 12.JPG 


Shorty葛格

你很好笑ㄟ

那是我麻給你吃的

你也不過就只有那一根可以吃而已

我想吃的話

可是有一大桶一大包的

我需要跟你搶嗎?? 


七號公路 13.JPG 


說著說著

我麻和堂阿姨的餐點送上來了


七號公路 14.JPG


豬豬很俐落的跳上椅子看有啥好吃的


七號公路 15.JPG 


麻~

請問我有的吃嗎?


七號公路 16.JPG 


ㄟㄟㄟ~

堂阿姨~  (在叫我麻........)

那豬豬有的吃嗎?


七號公路 17.JPG 


嗯嗯

我知道我是貪吃鬼一枚


七號公路 18.JPG 


但是

我相信我不是唯一的一枚


七號公路 19.JPG 


我麻的泰式酸辣雞腿排


七號公路 20.JPG 


堂阿姨的南瓜海鮮千層麵


七號公路 21.JPG 


好香喔

借我聞一下 


七號公路 23.JPG


真的很香

我也好想吃一口

可以嗎?


七號公路 22.JPG 


後來

我麻有讓我吃一點紅椒

但是沒有口福的我

吃完沒多久就吐出來了........ 

真是很浪費ㄟ!


七號公路 24.JPG 


堂阿姨

豬豬~

等我麻有空

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