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鼻秀秀 1.JPG 


一個月裡面

總會有那麼幾次

是把鼻叫我過去讓他抱抱摸摸的日子 


把鼻秀秀 2.JPG 


因為我把鼻很清楚


把鼻秀秀 3.JPG 


我麻很愛看他上演這種溫馨的戲碼 


把鼻秀秀 4.JPG 


我麻老是說

要我把鼻多跟我培養感情


把鼻秀秀 5.JPG 


人家的老子和兒子可以相處融洽

甚至感情甚篤


把鼻秀秀 6.JPG 


沒道理我家的老子和兒子就做不到啊? 


把鼻秀秀 7.JPG 


對我而言

除了被瑪迷疼

還可以被老爸愛

應該是再幸福不過的了 


把鼻秀秀 8.JPG 


可是...........

我就是很不習慣啊! 


把鼻秀秀 9.JPG 


就像是

平常被罵慣了

忽然有一天沒被罵

我就會渾身發癢

感覺怪怪的........... 


把鼻秀秀 10.JPG


對於我把鼻的努力

我還是有感謝他滴

界界你啦~  親愛的老爸!! 

那.............

可以換瑪迷來抱抱秀秀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