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 1.JPG 


人的朋友有分好多種

狗的朋友當然也一樣

這是我新認識的朋友 --  球球葛格 

初次見面

請多多指教~!


球球 2.JPG 


自從上次跟yoyo姊姊去逛梅園之後

我麻發現我並不排斥跟大狗狗玩

當小元姨邀我麻喝個茶說想看看我 

我麻就幫我答應了


球球 3.JPG 


在妹麻的飲料店裡

我愉快且不客氣地享受摸摸 

這是我一貫的作風


球球 4.JPG 


小元姨跟我麻聊著養兒經

啥?

說球球葛格的個性跟我很像

有嗎? 


球球 5.JPG 


球球葛格是哪裡跟我像啊?

不喜歡別的狗太靠近

太靠近會不高興

出去一定要牽繩

很愛討摸摸

超愛吃好吃的麵包

吃東西都等不及

是隻貪吃的小狗........

(最後那句話是我麻自己加的啦............  茄~~~ 


球球 6.JPG 


在店裡面

他坐他的


球球 7.JPG 


我坐我的

我們都享受著彼此的尊重和空間 


球球 8.JPG 


咦~

球球葛格在討摸摸了ㄟ


球球 9.JPG 


那我也可以再討點摸摸嗎? 


球球 10.JPG 


我麻有時對我的龜毛個性真的很沒有辦法

本來她希望我和球球葛格來個合照


球球 11.JPG 


但是

由於"個性相近"和"同性相斥"的關係 

我們的合照

最多只能用這樣的位置入鏡


球球 12.JPG 


我麻要跟球球葛格說聲不好意思蛤

她說

在她的眼裡

隨便誰都比我乖啦

她告誡我下次見到你的時候

要好好表現出我的禮貌才可以! 


球球 13.JPG 


小元姨自家烘焙的狗狗麵包

真的很香

讓我想到上次yo麻被我吃光光的那包亞麻籽餅乾唷

(說到這個

我不禁盤算

好像當黃金獵犬比當科基好ㄟ.......... 

人家黃金狗狗的瑪迷怎麼個個都降能幹啊?

麻~

拜託妳多學著點啦~!!)


球球 14.JPG


我光聞到味道就受不了了


球球 15.JPG 


麻~

可以請妳隨便拍一拍

趕快賞我吃一塊嗎? 


球球 16.JPG 


口水都流光光了啦~

等一下我脫水太多

要去醫院吊點滴妳就知道...........

(兔崽子~~~    是有沒有降誇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