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闖 1.JPG 


每當我麻進房間打扮

準備出門打小孩

我會趁她背對門口

來個偷偷摸摸溜進來

靜靜地趴在紅地毯上望著她

直到她發現我的存在


偷闖 2.JPG 


小弟麻:

誰說你可以進來的?

不可以

請你出去~~~~!!!

小弟:

可是我很想進來陪妳啊~~


偷闖 3.JPG 


小弟:

可以讓我趴在這裡陪妳嗎?

我不會跟把鼻說的.......

拜託啦!

(就這樣在地上盧盧盧

小弟更進一步地盧到藍地毯了...........)


偷闖 4.JPG 


小弟:瑪迷~

拜託啦..........

(然後他莊孝維的愧頭在我腿上撒嬌 ................)

小弟麻:

可以請你出去嗎??

我現在趕時間ㄟ~~~


偷闖 5.jpg 


然後

等我麻轉身想完成她的妝的時候

我更偷偷地往前進到條紋白地毯嚕...........


偷闖 6.JPG 


小弟麻:

你越爬越進來是怎樣啊?

竟然連球都給我咬進來ㄌㄟ!?


偷闖 7.JPG 


小弟:

呵呵...........


偷闖 8.JPG 


被妳發現了.........

呵呵呵....................


偷闖 9.JPG 


小弟繼續盧:

麻~

妳忙妳的ㄏㄡ

不要在意我啦!


偷闖 10.JPG 


我就是這麼小


偷闖 11.JPG 


小到妳絕對可以輕易地忘記我的存在~!


偷闖 12.JPG 


不然~~降

我把我的頭頭藏到床底下


偷闖 13.JPG 


妳就看不到我啦!?

妳慢慢來ㄏㄡ~


偷闖 14.JPG 


小弟麻:

夠囉~

還不快給我出來!!!

你鬧夠了

也該出去了............


偷闖 15.JPG 


小弟:

幹嘛降?

人家想說把鼻不在家

我就可以進來逛一下啊!

給人家盧一下

妳又不會少一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