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 1.JPG 


說到我親愛的瑪迷


散步 2.JPG 


她真的是我看過最任勞任怨的師奶了


散步 3.JPG 


我相信


散步 4.JPG 


很多人帶他棉家的寶貝出去散步時


散步 5.JPG 


除了必須的撿大便和擦屁股的裝備之外


散步 6.JPG 


是不會有閒情逸致再多帶其他的東西出門哩~!


散步 7.JPG 


可我麻就很不一樣


散步 8.JPG 


明明很清楚牽著我有可能兩隻手都不夠用


散步 9.JPG 


她竟然還背了拍照的傢伙出去?


散步 10.JPG 


難怪人人都說母愛真偉大


散步 11.JPG 


她為了要記錄我的生活


散步 12.JPG 


可以讓她虛弱的雙手發揮到極致


散步 13.JPG 


散步

對我而言

不是一件大事

也不特別


散步 14.JPG 


但是

我麻覺得

散步因為人事地的不同

我也會有不同的心情


散步 15.JPG 


所以

為了我

再辛苦她都認了


散步 16.JPG 


這些照片的特別之處


散步 17.JPG 


不在於狗的不同


散步 18.JPG 


也不在於色彩的美麗


散步 19.JPG 


而是在於


散步 20.JPG 


這篇文章裡面

滿滿的都是我


散步 21.JPG 


我的散步特輯

散步 22.JPG 


無論我用哪一種表情


散步 23.JPG 




就是我



散步 24.JPG 


我是 Shorty 小弟

散步 25.JPG 


我今年兩歲~!

我是我瑪迷最愛的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