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 1.JPG 


春天的到來

真的造福不少愛花的人


大溪 2.JPG 


不管有什麼煩惱


大溪 3.JPG 


在看到五彩繽紛花朵的那一刻

馬上就煙消雲散了~


大溪 4.JPG 


這陣子

我不斷有在觀察小弟的變化

先不說他有時候脾氣差會氣到叫

相對的

他也變得很愛笑

(最起碼這一點是很好的

慈母自我安慰中........)


大溪 5.JPG 


也許是因為小弟可以感受到


大溪 10.JPG


有他在身邊陪伴我

我就很開心吧!?


大溪 9.JPG


也可能是因為小弟知道

有了他

我變得更勇敢

也更懂得該好好珍惜我們的生活囉........


大溪 8.JPG


去大溪花海農場

是因為我看到網路上的旅遊推薦


大溪 7.JPG


想說車程不遠

就出門兜風去了


大溪 6.JPG 


那天

小弟穿的是背號40的棒球衣

所以我們走到哪

都可以聽到小弟被稱呼為"狗狗王建民"

我在此鄭重更正一下蛤

小弟是"鄭建民"才對哦~


大溪 11.JPG 


農場的園區不是非常大


大溪 12.JPG 


但是如果好好的散步繞一圈下來

也可以走個一兩個小時沒問題

沿著一大片花圃中間的步道往上爬

經過剛剛那棟白色小屋

就到了"牛仔牧場"哩


大溪 15.JPG


既然是牧場

一些牧場動物

就是基本配備啦~

有羊咩咩數隻........


大溪 14.JPG


乳牛雕像


大溪 13.JPG 


活生生的乳牛幾頭


大溪 16.JPG 


這一區黃金獵犬區是我不太讚賞的

雖說他們有圍起來的地方可以自由奔跑

可是看到他們臉上想和大家玩也想被摸摸

卻被隔開的落寞表情

我可是一拍完

就起身離開不敢多看了


大溪 19.JPG


養蜂箱

蜜蜂努力工作中


大溪 18.JPG


小弟被我抱去拍頭像

還邊用他的小短腿去推木板.....


大溪 17.JPG 


牧場裡的商店


大溪 20.JPG 


走到牧場的盡頭

小弟拔很用心地拿出園區簡介研究可以往哪走?

(真是人比花嬌啊    哈哈~~~)


大溪 21.JPG 


原來

從牧場入口處往右邊走過去

還有地方可以參觀耶


大溪 22.JPG 


園區裡面有提供遊園車的服務


大溪 23.JPG 


用犁田的大車

牽動兩小台瓢蟲列車


大溪 24.JPG 


坐好唷~

要出發囉~~


大溪 25.JPG 


我們沒有搭遊園車

還是多運動一點好


大溪 26.JPG 


小弟應該也不會反對才是

對不對啊?


大溪 27.JPG 


乳牛圈欄外的馬車

是給觀光客純拍照用的


大溪 28.JPG 


散步的樂趣


大溪 29.JPG 


在於

可以用不同的眼光去觀察不同的事物


大溪 30.JPG 


去觀察生活中

值得我去注意和欣賞的東西


大溪 31.JPG 


小弟給我的

都是滿滿的笑意

謝謝你啊~  寶貝!!


大溪 32.JPG 


園區的步道

走起來挺寬敞舒服的


大溪 33.JPG 


不同的花圃旁邊

會插不同的告示牌

告訴遊客有哪些偶像劇來借景拍攝過?


大溪 34.JPG 


步道一直走下去


大溪 35.JPG 


會先經過停車場旁邊的花圃


大溪 36.JPG 


再下去


大溪 37.JPG


是一大塊的薰衣草田


大溪 38.JPG 


草田的角落

有個幸福敲鐘

提供遊客敲響自己的幸福


大溪 39.JPG


繼續走下去

就是栽培花苗的溫室了


大溪 40.JPG 


農場裡的法式餐館

我們並沒有進去享用餐點

(價位好像不便宜喔~!)


大溪 41.JPG 


用花草小樹裝扮的花車


大溪 42.JPG 


耶~~~~

我們繞完一大圈了

有運動才會有健康的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