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頂功 1.JPG 


這根狗骨頭

是小弟每天必咬去磨牙的

(可是.....    常常嚇到他阿目我

路過時看到

會以為小弟又偷拉一條大便在地上............ 


 頂頂功 2.JPG 


小弟麻:


小弟狗貝~~~  過來!!!~~~

我棉來玩一下頂頂好不好?

嘿嘿 

很久沒玩了ㄟ!!

(這傢伙很搞笑

每次放東西在他腳上

他就會轉頭不敢看!!

是有降嚴重嗎??.......... 


 頂頂功 3.JPG


很久之前

用小饅頭讓小弟頂  (請按我

他連看都看不到 

所以這次我就用大骨頭來玩啦!


頂頂功 4.JPG 


小弟:

瑪迷~~~

請問頂好了嗎?

這種老掉牙

大家都會

只有我不會的把戲

一定要這樣拿出來給我丟臉嗎?? 


頂頂功 5.JPG 


不管玩多少次

我還是不會...............


頂頂功 6.JPG 


小弟:


麻~

骨頭掉了............

怎麼辦?? 


頂頂功 7.JPG 


小弟麻:

沒關係

那我棉換用你的大頭頂頂看好了


頂頂功 8.JPG 


頂的不錯內!

大姆哥送你蛤 

頂頂功 9.JPG 


不可以亂動喔!

(看他的表情有多苦啊..........

口憐哦~~)


頂頂功 10.JPG 


不然骨頭又會掉下去哩~!


頂頂功 11.JPG 


好了

既然你會用頭頂頂了

我棉再來用鼻子頂頂



小弟:

吼~~

我不要再頂了啦!!

我不要    我不要~~~~~ 

是有完沒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