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工作運越來越好了


不過  心情卻沒有因此更好


被人欣賞是好事  可是  要跟人溝通討論  卻是有點麻煩


有時候會想  是啊  有誰不想涼涼在家


而又不需要為五斗米傷腦筋


這樣想並不是我羨慕那樣的生活


人嘛  對自己沒經驗過的生活  總會有點小幻想


結婚至今過了四個月  工作所得卻比之前少很多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學會在要買東西之前  先想想需不需要?  貴不貴?


之前隨便買昂貴物品的壞習慣  現在已經不存在了


如果娘知道  應該會替我高興吧  因為我終於長進了


而這一點  竟讓我意外的領悟到  唉  我也終於成為主婦級的人了


雖然不至於精明到論斤比價  但是會思量物品的實用性及經濟實惠的價值


每天會擔心的事情  實在不少  這些事情並不是沒事想太多


就只是會想想....


不知道好友的新工作如何了?  一點點的戀情是否有進展?


老公今天咳嗽有沒好一些? 有沒好好吃午飯? 有沒多喝水?


可能有人會說  這好老套  可是  我還是會想  老公到底有多愛我呢?


不可思議的是  給老公抱抱是世界上最棒的事情了


如果老公的動作可以多點溫柔  那就超棒啦


今天是幾號了?  體溫有沒升高?  男生還是女生好?


不管問我多少遍  我都還是覺得一樣好啦


小思維在幹嘛?  唉  現在都不能抱抱他


今天是上幾點班啊?  今天要煮什麼給老公吃才夠營養呢?


是不是該買菜了?  這週末要做什麼ㄌㄟ?


每天都很多事情可以想  還真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