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曾經解釋過  什麼叫做簡單的幸福?


很簡單  卻是很讓人感動和嚮往的


我要的簡單的幸福  真的很簡單  而且  天天都可以擁有


每天可以看到老公   跟他說愛他想他  和他聊天  讓他知道要如何寵愛他老婆


看到老公可愛的笑臉  真的  會讓我感受到幸福


現在老公會摸摸我的肚子說 "寶貝  你要趕快來喔  爸爸媽媽在等你喔!"的話


雖然說起來有點彆腳  可是  卻可以看到老公的努力


我也想說  "小寶貝  乖寶貝  你要快點來喔  爸比媽咪已經在等你囉  我們會很疼你喔  你要快點來找我們喔"


希望小寶貝會聽到  會很開心來當我們的小孩


再看看小弟小狗子  帶他散步  陪他玩  提醒他當寵物狗的本分 看他一天一天長大


狗子  希望你越來越懂事ㄋㄟ  媽咪很愛你耶


還有  另一個幸福就是  家人都開心健康  彼此互相關心


希望爸媽可以化鬥嘴的力量多去關心對方  天天都愉快


我的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