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ke 2.jpg 


小弟拔平常做事

很難看出他對什麼事感興趣


bake 3.jpg 


可是一說到烘焙

做餅乾

做蛋糕


bake 1.jpg 
 

他的表情就是這樣

對~

一整個開心

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bake 5.jpg 


對於烘焙的步驟


bake 6.jpg 


小弟拔是很龜毛的


bake 7.jpg 


為了要完整呈現書上教的步驟

小弟拔的烘焙機司真的很多

也準備得很齊全


bake 4.jpg


連做個雞蛋糕

所有的材料都要先經過精密的測量


bake 8.jpg 


量過倒進盆裡之後

小弟拔才會開始攪拌


bake 9.jpg 


小弟常常在旁邊等很久

被一陣陣的香味刺激到軟腳

"麻~~~  我有得吃了嗎?"


bake 10.jpg 


"還沒耶~!!  你看你把鼻還在攪拌ㄟ

再等一下喔!"


bake 12.jpg 


小弟等的好心急

直接靠過來監工比較快

"把鼻~  麻煩你快點  我想吃~~!!"


bake 11.jpg 


既然要等吃

對小弟來說

另一件重要的事情

當然就是玩啦

"麻~~  反正把鼻還沒好

妳先陪我玩好嗎?"


bake 13.jpg 


這時小弟拔開始熱烤盤並用刷子抹上油


bake 14.jpg


烤盤熱好

準備製作雞蛋糕嚕


bake 15.jpg


等綠燈熄滅

只剩紅燈

就是雞蛋糕烤好囉


bake 16.jpg 


一打開

香味馬上飄散開來


bake 17.jpg 


"ㄏㄡ~  ㄏㄡ~  ㄏㄡ~

我可以吃了耶!"


bake 18.jpg 


"好吃~

好吃~~"


bake 19.jpg 


"還有嗎?

我還想要~~"







===========================  採買東西    分隔線  ==============================



零食 1.jpg 


這些零食

都是我麻愛吃的

那天去逛永康街和Jason's Market

她看到鮪魚起司買一送一

馬上就放進購物籃


零食 2.jpg 


仙貝

有辣的和沒有辣的

她都愛


零食 3.jpg 


我把鼻喜歡吃巧克力


零食 4.jpg 


瑪迷就順便多買一盒松露巧克力給他吃吃看


零食 5.jpg


其實

這才是我們要做雞蛋糕的材料吧!?

瑪迷每次都亂亂買一堆


零食 6.jpg 


雞蛋糕配上藍莓果醬

或是沾點蜂蜜

都是不錯的搭配喔


零食 7.jpg 


為了怕太甜膩

再配上一杯甘香的麥茶

那真是太享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