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k 1.jpg 


我瑪迷說

今天要來篇噁心文

內容主要想說的事情就是

"家裡有我把拔  有她老公  真好~!"之類的話

(又是順便提醒媽寶拔的................  要好好秀秀媽寶麻蛤~!)


cook 2.jpg 


我把鼻對著鏡頭

又露出了專業的笑容

這阿伯...........

搓湯圓要專心ㄟ

沒事是在笑什麼啊?


cook 3.jpg 


瑪迷本想把調味好的絞肉包進湯圓裡的

可動作太慢來不及

就讓把鼻丟進湯裡做肉丸去了


cook 4.jpg 


還好煮完之後

發現還不錯吃

沒包鹹肉湯圓也很OK喔~


cook 5.jpg 


為何說有把拔真好?

因為除了煮東西給瑪迷吃之外

她還幫瑪迷將廚房地上刷到亮晶晶

我麻真的好滿意喔~







=============================  置物盒  分隔線  ==========================


置物盒 1.jpg 


去巴特葛格他家時

我麻就有很深的領悟

ㄏㄡ~~~

原來丁夫人除了教導兒子一流

還有收納也厲害

小板凳反過來

就收好巴特的玩具了


置物盒 2.jpg 


本來我麻想說也如法炮製一下就好

結果

那天去B&Q逛

看到了這款收納置物盒


置物盒 3.jpg 


大小將將好

顏色又可愛

馬上就敗了兩個回家


置物盒 4.jpg 


把我的玩具全部都擺進去

真的是超剛好的啦~

我麻說

謝謝巴特麻激發了她的靈感

我們家因為有這盒

地上更乾淨整齊了喔~

(雖然這不肖狗還是會把它們全部通通咬出來一件一件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