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啊  真的不要因為一顆印章  而貶低一個人的人格


關於一個人的品格  沒看到的事情  沒把握的事情


就不要以誣賴的口氣去評斷  這樣對一個做事光明磊落的人來說  是不公平的


在降多不同公司體系做過的人  很清楚該如何面對自己的工作  如何秉持職業道德


有做的  就敢承擔  沒做過的  則是一定會說清楚講明白


尤其是關乎到一個人的信譽的事  這不可以開玩笑


因為一顆沒交代清楚的印章  以及一位做事不明事理的新科主管


讓我真的忍無可忍的做出了批評  不為什麼


只為了清楚表明自己不是會做暗事的人  也只為了一個她欠我的道歉


並不會為了一顆小小印章  而失去自己一直都有的原則


請堂堂正正地將妳該給我的道歉  好好地說出來


這樣起碼可以贏得我的尊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