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ffle BD 1.JPG

修替家自從上次的武林罵罵號歪傳之後
再次來到100 Farm

Waffle BD 2.JPG

這次不是來開武林大會的啦 

Waffle BD 3.JPG

11/1 是夢幻粉紅小公主 Waffle 的誕生日
修替很榮幸被蛙家邀請
一同幫蛙芙兒慶生

Waffle BD 4.JPG

趁草地還空曠
還沒很多人來
修替要趕快利用空檔先放生一會兒才行

Waffle BD 5.JPG

哪裡有人可以討摸摸
修替就會在哪裡出現 
你阿木是希望你先去運動運動
消耗一下精力
不要老是只會討摸摸找溫暖ㄟ~ 
人家蛙麻有很多事要忙
你這樣真的是很佔用蛙麻的時間啦 

(修替跟歐力瑪迷說:
只要誰可以給我蘇湖的摸摸
都跟我阿木一樣好
我才不會錯認阿木ㄌㄟ~ 

Waffle BD 6.JPG

修替和把鼻合照

(老爺減肥有成
肚子肉有少一圈啦 
請好好保持ㄟ~)

Waffle BD 7.JPG

修替和把鼻去跑跑時
我遠遠地聽到驚呼

吼吼吼~
布丁下去池裡玩泥巴哩
布丁的出場方式
實在是絕無僅有啊!
吸睛

Waffle BD 8.JPG 

欣賞完布丁的表演之後
我轉頭找修替在哪............

ㄜ~~~
又去交際應酬了! 

如果那天有人摸修替摸到手酸的
修替麻要說聲拍謝了 

Waffle BD 9.JPG

來幫蛙芙兒慶生的朋友們越來越多嚕
只好先把白目又不善交友的修替牽好
以免嚇到大家


那天有好多新朋友
是修替家沒見過面的
(我要是有介紹錯的
再麻煩您糾正我蛤~)


有著帥氣外型的阿宅

Waffle BD 10.JPG

Waffle BD 24.JPG



火爆堂堂主紅基

Waffle BD 11.JPG

這毛髮實在素粉飄逸啦 

Waffle BD 16.JPG



巧遇自己來玩的新莊幫成員
乖巧的蘑菇(不知道中文怎麼寫?)

Waffle BD 12.JPG



還有小紳士查克

Waffle BD 13.JPG

100 Farm
對Halloween的佈置實在很用心

Waffle BD 21.JPG

Waffle BD 22.JPG

還有一些飲品的介紹
簡單易懂

Waffle BD 23.JPG

對於 Waffle 生日聚會會場的佈置
更是別出心裁唷 

Waffle BD 20.JPG

大家在聚會區用餐
我趕快去幫壽星小公主蛙芙兒拍照

Waffle BD 14.JPG

Waffle BD 15.JPG



終於見到住在修替家附近的豆皮本尊
豆皮實在是很害羞
還會一直躲鏡頭 

Waffle BD 17.JPG

明明就很可愛啊~!!

Waffle BD 18.JPG



修替阿木第一次這樣近身看到薩摩耶犬 
拉家的兩位小捧油
毛好白好軟好香
體型是好幾隻的修替ㄟ 

Waffle BD 25.JPG

Waffle BD 26.JPG



再來就是豆豆
好天真的笑容
修替阿木好愛看小捧油笑喔 

Waffle BD 27.JPG

豆豆後面那位小捧油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也笑得好開心
是 Puffy 嗎? 

Waffle BD 28.JPG

修替某方面來說
也有點社會化不足
旁邊只要有其他的小捧油靠近
修替會保持警戒
所以要跟別人合照真不容易

Waffle BD 29.JPG

修替~
我們跟豆皮拍照一下好不好?

Waffle BD 30.JPG

把人家溫和的豆皮嚇到皮皮錯 
修替阿姨秀秀ㄋㄟ


後來只能用這樣的距離合照了......

Waffle BD 31.JPG

Waffle BD 32.JPG



修替和Rocky的合照
一樣是需要來點距離美
還是有拍到唷~

Waffle BD 33.JPG

Waffle BD 34.JPG



和Waffle小公主的合照
唉~
怎麼兩位小捧油邊拍邊罵罵號啊?
上次都可以一起好好散步的 

Waffle BD 35.JPG



好不容易見到烏龍茶
當然也要拍一張啦 

Waffle BD 36.JPG



拍完合照
大家還在用餐
修替先出去放風嚕

Waffle BD 19.JPG



時間接近三點鐘
生日蛋糕推出來囉~ 

Waffle BD 37.JPG

Ko麻準備的蛋糕好精緻喔

Waffle BD 38.JPG

Waffle 兩歲生日快樂 

Waffle BD 39.JPG

一桌子的生日禮物
都是送給 Waffle 的喔!



很感謝蛙麻特地幫修替外送蛋糕到草地區~
其實修替已經肥茲茲了
沒吃到也沒關係啦 


接下來的合照從缺
因為修替罵罵號
我真的挑不出半張好看的
又可以給大家欣賞的 
要看大合照的
可能由連到別家才會看到了..... (抱歉)


還好平常手殘的老爺
有幫我和修替拍了幾張不傷眼的

Waffle BD 40.JPG

我就不吝嗇的貼上來和大家分享囉

Waffle BD 41.JPG 

我和修替
蛙家生日趴替拍照留念 


再次謝謝蛙麻的邀請
我們玩得很盡興 



批ㄟ司:  說到修替穿棒球裝
啊ㄌㄟ~
我本來以為大家會以 Halloween 的裝扮出席蛙家生日會
怕說小弟戴惡魔髮箍會一直掉
才想說那不然扮個棒球小弟應應景的
誰知道...........
只有小弟有著裝啦 
素我會錯意嗎?....... any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