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磨指甲 1.JPG磨指甲 4.JPG


Shorty的腳部保養

幾乎是每四天左右

我就得幫他做一次

很多時候

我自我檢討

為何老是這麼忙? 

真的是怪不得別人ㄟ

也不能怪小弟拔不幫忙

因為

不是我自己做的

我就是會不放心....... 


磨指甲 3.JPG 磨指甲 2.JPG 


就像幫小弟洗澡是同一個道理

對於小弟的教養和照顧

我是比小弟拔有耐心

小弟拔也不是沒試過

只是在做的過程當中

一有不順心或不順手的時候

小弟拔一發脾氣 

受驚嚇的就是小弟了

為了怕一大人一小狗受無謂的苦

我還是自己動手比較快也比較省麻煩啦 

(女人的母愛真是偉大啊~~!!)


磨指甲 8.JPG磨指甲 5.JPG 磨指甲 7.JPG 磨指甲 6.JPG 


小弟從小就非常討厭剪指甲

只要指甲剪一拿出來

小弟總是氣到疵牙咧嘴的

使盡全身力氣不給人家碰

剪一趟指甲下來

我們不但滿頭大汗

還會全身酸痛

但是

自從看到媽寶家用銼刀幫他棉加寶貝們磨指甲

我們真是受惠無窮啊~ 


磨指甲 12.JPG 磨指甲 11.JPG 磨指甲 10.JPG 磨指甲 9.JPG


受惠的不只是我們

連小弟都樂於接受

真是省了很多力


磨指甲 16.JPG 磨指甲 15.JPG 磨指甲 14.JPG 磨指甲 13.JPG


小弟磨指甲是舒服了沒錯

卻苦了他麻我 

要幫他磨的時候

我最好是沒有擦指甲油也沒有美甲

不然

幫他磨一趟下來

我會"SHOOT~  SHOOT~  SHOOT~"開槍開個沒停

幫他磨完

我自己的美甲也都毀了 


磨指甲 20.JPG 磨指甲 19.JPG 磨指甲 18.JPG 磨指甲 17.JPG


看他一臉蘇湖的樣子

還會抬頭看我嘴巴唸唸有詞是在念什麼?

沒什麼啦~

你麻只是在練習打靶!! 


磨指甲 27.JPG 磨指甲 26.JPG 磨指甲 25.JPG 磨指甲 24.JPG 磨指甲 23.JPG 磨指甲 22.JPG 磨指甲 21.JPG 磨指甲 32.JPG


磨完指甲

剃剃腳底毛也是必要的

走路就不會那麼滑了


磨指甲 28.JPG磨指甲 31.JPG 磨指甲 30.JPG 磨指甲 29.JPG 


Shorty的腳部SPA

看似輕鬆簡單

可是做一次下來也得花個二十分鐘

我是沒幫小弟抹護掌霜啦

因為他的腳掌沒有長繭

這道功夫我就暫時省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