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理石 1.gif 


小弟拔這次做了大理石蛋糕北我吃


----------------------------------------------------------------------------


步驟一:

1. 無鹽奶油 90g

2. 乳化劑  3g

3. 低筋麵粉 100g

4. 泡打粉 2g

5. 鹽 1g

6. 糖 60g

7. 全蛋 2 顆

8. 牛奶24g

---------------------------------------------------------------------------


步驟二:

1. 調巧克力顏色的可可粉 8g

2. 熱水 16g

3. 小蘇打 0.5g

---------------------------------------------------------------------------


將步驟一和二攪拌一起就可以放進烤箱了


大理石 2.gif 


烤箱溫度180℃烤 40 分鐘完成

喔買嘎~

真的是宇宙好吃的 

我還規定小弟拔不准帶出去請別人吃

因為我很愛這味

結果

隔天他回家看到桌上只剩一片

非常驚訝的問我:

『昨天做的大理石蛋糕ㄌㄟ?』

我回答他:

『被我吃光光了~』 

拍謝啦

我只留了一片給他

誰叫你做得這麼好吃啊!?



================     小弟吃不到    分隔線    ================


大理石 1.JPG 


我家阿拔又在做糕點了

我聞到麵粉和奶油香 


大理石 2.JPG 


我正在等我麻的報告


大理石 3.JPG 


因為我想知道

這一次的蛋糕

有沒有我的份? 


大理石 4.JPG 


麻~

有我可以吃的嗎?

趕快說給我知道~~


大理石 5.JPG 


什麼~~~~~!!??

『因為有可可粉和其他小狗不可以吃的材料..........』

妳說的八拉八拉八拉那堆話

我都聽不進去

簡單的說

我沒得吃就對了...........

   

妳真的很知道怎樣傷一隻小狗的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