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寶家 1.JPG 


本來我以為我瑪迷要帶我去哪玩好玩的?

吃好吃的?

結果

並不是..............

我就這樣呆呆的

跟了去巴特葛格老人泡茶團.......... 


媽寶家 2.jpg 


這就是呆呆的我

我們一行人來到老人泡茶團的目的地  --------  媽寶柯妮家


媽寶家 3.jpg 


泡茶的過程

一定是要配一點茶點的啦

這位送點心的小可愛

被我的鱷魚吃吃法嚇到臉色青筍筍 

sorry la  媽寶麻~

妳現在應該知道小弟小鱷魚都是降吃東西的了吧!?


日新島 1.JPG 


在家裡泡老人茶

媽寶麻突然接到飛羊麻電話

說要找我們去日新島一遊ㄟ~

壓比~~~~!!! 

是說.........

我可以擺脫老人團了嗎!?


日新島 2.JPG 


我們一行人和狗


日新島 3.JPG 


在日新島集合


日新島 4.JPG 


看到了飛羊麻和可飛


日新島 5.JPG 


大家決定先繞園區一圈


日新島 6.JPG 


園區裡的花草樹木很多


日新島 7.JPG 


還有小橋、池塘和鴨鴨


日新島 8.JPG 


我麻一直提醒我離水遠一點

因為她怕我跳水游泳去 


日新島 9.JPG 


沿著小路走

會有像山洞一樣的遮陽處


日新島 10.JPG 


因為才剛走沒多久

所以我們大家都沒有停下來休息


日新島 11.JPG 


園區裡的樹都長得好高喔~!


日新島 12.JPG 


我麻和其他大人們忙著看風景和聊天


日新島 13.JPG 


要是我剛剛以為出來玩就可以擺脫老人泡茶團

那我就想錯了

說著說著

泡茶高手巴特和媽寶兩位葛格就又趴下去泡茶哩....... 

請問兩位愛泡茶的葛格

 我們可以繼續走了嗎?


日新島 14.JPG 


走上紅磚到沒多久

大家看到前面的草坪上有一頭牛



日新島 15.JPG 


我們的牧牛先鋒 --  可飛葛格

在飛羊麻的引導下

一步一步往牛的方向靠過去.........


日新島 16.JPG 


可飛:

"那是啥啊?

我們可以不要過去嗎?" 

(我想  可飛葛格是想轉頭當作沒看到.............)


日新島 17.JPG  


飛羊麻:

"不要緊張啦~

有我陪你啊!!"

我遠遠的看著

很慶幸我麻沒想帶我過去的意思.......... 


日新島 18.JPG 


很快逛完一圈

可以坐下來喝喝水嚕


日新島 19.JPG 


我們坐的這張桌子的四周


日新島 20.JPG 


剛好就擺著四張長椅


日新島 21.JPG 


一家一張椅子坐定

喝水的喝水


日新島 22.JPG 


整理儀容的整理儀容


日新島 23.JPG 


小弟問:

大家有很累嗎?


日新島 24.JPG 


柯妮:

我是還好ㄋㄟ~!!


日新島 25.JPG 


巴特:

先讓我喘一下啦!

我是老人家.......


日新島 26.JPG


可飛:

我要先收驚一下!


日新島 27.JPG 


因為我剛剛有站到牛邊器ㄟ~~~


日新島 28.JPG 


媽寶:

有累到有累到

來杯茶吧~!!


日新島 35.JPG 


就在這遮陽傘下


日新島 29.JPG 


小弟又說:

既然這桌椅都排好好了


日新島 30.JPG 


不如...........

大家來摸個幾圈? 

(臭小弟~  你不要亂揪賭咖~~

是不知道你麻都不懂嗎?)


日新島 31.JPG 


我是沒問題低~!!


日新島 32.JPG 


媽寶:

我也OK啊~!

反正我麻會付錢!! 


日新島 43.JPG 


巴特:

真要摸?

你們大家小心點

我的軍師可是賭聖級的 

就算我摸到睡著

她也會幫我贏錢錢回來喔~!


日新島 33.JPG  


可飛:

要摸就摸吧!

我剛剛被牛嚇傻了 

你們現在跟我說什麼

我都會說"可以啊~!"


日新島 34.JPG 


唉唷~

我開開玩笑而已啦!

等一下害我回去被吊著打就知道....... 

我沒那個膽開賭場啦!!

日新島 36.JPG 


大家的瑪迷喝茶


日新島 37.JPG 


我們狗子純聊天


日新島 38.JPG 


再順便賞賞花


日新島 39.JPG 


這樣比較好啦!


日新島 40.JPG 


這時候我才發現

其實柯妮也可以很溫柔的給人家抱抱撒嬌........


日新島 41.JPG 




可飛葛格想睡覺的那張臉


日新島 42.JPG 


竟然是那樣的天真可愛........ 

大家偶爾一起泡一下老人茶

休息一下也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