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ft 1.JPG

其實我的生日根本還沒到
可是已經收到一拖拉庫的生日禮物惹
我實在是很幸福捏!

阿罵精挑細選的古董警察車

gift 2.JPG

姨罵送北我的音樂學習小汽車

gift 3.JPG
gift 4.JPG
gift 5.JPG
gift 6.JPG

愛琳姨幫我選的德國製 New-Big-Bobby-Car 波比學步車
回家馬上騎騎看
我會自己動腳往前嚕喔!
可是
等我的腿再長長一些
一定會騎得更好更穩唷!

gift 7.JPG

修替葛格~
你看
我會騎車車

gift 8.JPG

你想要我載你去兜風?



gift 9.JPG
gift 10.JPG
gift 11.JPG

兜風沒問題
但是我要先練習



這樣上路才安全呀!

gift 12.JPG

我練習的時候
請修替葛格幫我加油嘿!



gift 13.JPG

我從餐廳騎到客廳
嘿咻嘿咻~
再等等唷!



gift 14.JPG

我努力練習
修替葛格熱情相伴



gift 15.JPG

我還不會轉方向盤捏!
我再研究看看



gift 16.JPG

原來把方向盤往左轉或往右轉就可以調整方向啊!?
嘿嘿



那我會惹!

gift 17.JPG

葛格~
安全帽戴好

gift 18.JPG

我們準備出花
來去兜風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具車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