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拍 1.jpg

我最近很愛往磁磚地板爬過去
瑪迷想說下午剛吸完擦完地
那就讓我去磁磚地板上玩一下
她可以順便幫我和修替葛格拍照

合拍 2.jpg

坐磁磚地板上好涼爽喔!
我喜歡~

合拍 3.jpg

瑪迷~
可以每天都讓我下來玩一會兒嗎?

合拍 4.jpg

這樣修替葛格可以更方便親我

合拍 5.jpg

我要找他玩也容易些

合拍 6.jpg

妳看~
修替葛格馬上來找我惹

合拍 7.jpg
合拍 8.jpg
合拍 9.jpg
合拍 10.jpg
合拍 11.jpg
合拍 12.jpg
合拍 13.jpg
合拍 14.jpg

瑪迷說:

「可以啊~!
只要你們兄弟倆好好地玩
不吵架
和睦相處
要怎樣一起玩
瑪迷都答應!

合拍 15.jpg

修替葛格~
你看那邊有飛碟~!!
有沒有看到?

合拍 16.jpg
合拍 17.jpg
合拍 18.jpg

阿喔~
本來想說趁葛格看飛碟的時候
趕快把瑪迷給我的點心嗑完的......
葛格的耳朵怎降尖蛤?

合拍 19.jpg

虧我待你這個底迪不薄
你.....
竟然想坑我的...... 小饅頭!?
快點還來喔!!!!!

合拍 20.jpg

不還我!?
那我就一直坐在這裡瞪著你看!!!
可惡!!

合拍 21.jpg

搭‧拉‧拉‧拉-拉拉~
搭‧拉‧拉‧拉-拉拉~



瑪迷拿給我
當欄就是我的啦!!!

合拍 22.jpg

我吃給你看
恩~
好香好好聞~~~~
等我吃不完再分你嘿~葛格!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