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 1.JPG

我瑪迷昨天有跟我說
說她看了土土麻寫的文章  學習放下
心裡真是百感交集
因為
我瑪迷自從有了我之後
也漸漸體會到那種為人父母者的擔心和焦急
疼愛及不捨
看到土土麻寫說
最近土土葛格食慾不好
我麻就想到
她曾答應過土土麻
想帶我去表演秒殺吃吃給土土葛格看
看看是否可以刺激他的食慾?

加油 2.JPG

我們上次和Wa麻小聚的時候
我麻問過Wa麻是否適合去咖啡店看土土?
聽了Wa麻的解說之後
才瞭解到的確有不方便之處
所以就沒帶小弟去打攪了

加油 3.JPG

剛好那天我拔麻帶我出門去玩
有拍下我用餐的情形
剛好在這裡可以用到

加油 4.JPG

土土葛格~
希望你可以看到和感受到我吃飯的快樂
你雖然是我的新朋友
但我麻跟我說
朋友不分新舊
只要認識
就要懂得付出關心
所以
我希望你可以接收到我給你的祝福!

I'll say a big big prayer for you!
I'd like to send a little angel your way
to protect and care for you every day.

你的健康
就是你拔麻的快樂!
就好像我拔麻因為有我而感到快樂一樣
請你一定要好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