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t 1.JPG
cut 2.JPG

夏天很容易起阿雜的事
就是頭髮太長看起來沒精神
光用想的就討厭

現在100元快剪的店很多、方便、快速又省錢
但是沒多久就要修一次
常往快剪店跑也不是辦法
自己準備一套修剪的工具放家裡
想什麼時候剪就什麼時候剪
只要花一次買工具的錢
之後就不用花錢也可以剪頭髮啦!

cut 3.JPG

老爺的頭毛
我剪的

一開始老爺抵死不從
怕剪壞了
他怎麼出去見人?!
幹嘛?
是對我沒信心?
還是怕小三不要你啊?!
我都沒嫌麻煩
你還有話說咩?

事實證明
你老婆沒有害你見不得人呀!!

cut 4.JPG
cut 5.JPG

少爺的頭毛
也是我剪的

難度是高一點
怕萊特亂動會受傷
所以我得抓時機剪

cut 6.JPG

還好萊特只要一聽瑪迷念故事或是兒歌就會定住
邊念邊剪
也搞定啦!

cut 7.JPG

這樣有沒有踹踹??

哼~
事後老爺還念我
說我把萊特的流海剪太齊了....
最好是帶去給別人修啦!
我又不是專業的美髮設計師

cut 8.JPG

既然家裡老爺和小少爺的頭毛已經是我一手包辦
大少爺一屁股濃密的毛沒道理讓別人剪去
所以
大少爺也有一套專屬的剪毛工具

cut 9.JPG

為了體貼各位愛狂愛修替屁股的姨姨們
要讓你們隨時可以啾啾和摸幾把
修替屁股毛的清潔和整齊
當然要定期維護好哇!

cut 10.JPG

雜草叢生的情況
絕對不允許發生

cut 11.JPG

剪毛的雞絲搬出來
大少爺已經愉快且咖心地躺在地上準備屁股的美容
左邊剪完

cut 12.JPG

馬上翻面修剪右邊

cut 13.JPG

兩邊都修剪完畢
還有一道手續要檢查

cut 14.JPG

請修替起身站好
讓我仔細瞧一瞧
看還有沒有哪裡需要修剪?

cut 15.JPG

將將~
檢查完
通通修剪好惹
我自己先摸一把

cut 16.JPG

常常修剪屁股毛
不必擔心毛多又雜
大便之後
屁股毛更是清潔溜溜
不會沾到大便啦~

cut 17.JPG

想啾啾或是摸摸修替屁屁的姨姨們


cut 18.JPG

現在正是時候喔!
快來排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