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寵物展 1.JPG

今年的寵物展
在我還沒看大家談逛展心得之前
本來就已經沒有期待的心情
可能是天氣熱
也可能是很怕去那裡人擠人吧
雖說
沒有打算幫小弟買零嘴
但考慮到有 BillipetsPPARK 的攤位
所以決定還是去幫小弟多少存一點貨吧!


小弟對Billipets的灰藍色河馬相當的喜愛
幾乎是走到哪他就咬到哪
因為小弟的熱情對待
河馬先生的身體已經髒兮兮
而且散發出小弟濃濃的口水香味 
我打算哪天等河馬先生有一點點破
或是我再也受不了飄香的口水味時
就悄悄的幫小弟換上新的
這次買了橘色長頸鹿和粉紅色臘腸狗
兩個公仔一起買便宜100元
再送一個綠色球蛙斑斑


河馬先生、長頸鹿小姐和臘腸狗小弟
都屬於抒解憂鬱和壓力的玩具
玩具中段彈性繩可增強耐咬度,讓寵物不再憂鬱

綠色球蛙斑斑屬於益智玩具
球蛙腹部有小網球
可以挑戰寵物機智

正確使用玩具抒解寵物壓力的概念如下:
(引用自Billipets網站)

平時可以和狗狗玩玩具,舒壓一下,狗狗一開始接觸新玩具時,
要先讓狗狗聞聞,狗狗認為是無害時, 就消除了第一道防線.
像是有造型奇特的玩具雞, 若是一開始要拿給狗狗時, 不小心打到了狗狗的頭,
那狗狗會以為玩具雞是要打牠的頭的, 反而會對玩具雞產生畏懼.

接下來是,要誘導狗狗玩玩具,以後狗狗無聊時,就會自己咬玩具.而不是去咬鞋子或傢俱.
誘導狗狗方法:將玩具在狗嘴邊晃動,讓狗狗想咬,這方法是讓狗狗知道這個是要咬著玩.
狗狗有咬時,就適時稱讚牠,若有零食鼓勵,會更好哦~

玩法1:

狗狗喜歡拉扯,像是到口的獵物不輕易鬆口,所以有繩子的玩具,在和狗狗玩的同時,
就能順便幫狗狗清潔牙齒,像是牙線的功能,減少牙結石的機會.那沒有繩子的玩具呢?
也是一樣有這功能的,狗狗在咬時,就會分泌唾液,也順便促進腸胃的蠕動唷~

玩法2:

丟出去讓狗狗撿回來.當然一開始狗狗不知道如何玩,所以這時寵物零食又出來幫忙了,
將寵物零食切成小塊備用,狗狗有咬玩具時,除了稱讚牠,也要給小零食鼓勵,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學起來超快的.
不管玩具被丟得多遠,都會撿回來給你.但是請留意,小型犬的話就不要用力丟,免得太遠讓狗分心,
大型犬就要用全力丟,順便讓狗狗運動,也減少髖關節問題的機會.狗狗學會玩玩具之後,
你會發現,狗狗會自己玩,也會咬著玩具頂你,要你和牠玩呢.


原來每個玩具的學問還真不少ㄟ!?

再仔細看一下介紹
這些玩具可以裝進洗衣袋清洗
不知道小弟的口水味洗得掉嗎?
有機會再洗來試試看


至於PPARK的攤位
只有賣一些外出用品
家裡不缺
就沒多看了 

2009寵物展 2.JPG

寵物展最後一天
去搶便宜的人真的好多喔!
看到人越來越多
我的頭就昏了
要從展場裡面走到松壽路出口去接布魯麻
我並不是沒有方向感的人
可是竟然就在裡面鬼打牆好幾次轉來轉去
讓布魯麻又打電話來問我人是在哪啊?
拍謝啦~
誰叫標示很不清楚啊!!
等接到布魯麻之後
人潮更擁擠了
加上很多東西並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草草滴買了兩包潔牙骨就結束哩

  2009寵物展 3.JPG

小弟沒吃過益生菌
但聽說益生菌可以幫忙健胃整腸
我希望它可以改善小弟吐胃酸的狀況
先敗個一瓶來給小弟吃吃看


總共只買了這些而已
今年我買東西好有節制喔!



小弟麻的感謝詞:
1. 謝謝巴特麻的貴婦司機專車接送
專車好蘇湖喔~
2. 謝謝賓果麻的冰涼咖啡消暑
飲料好透心涼ㄟ~
3. 超感謝Kuma麻和Rocky麻的介紹和幫忙採買
給妳們添麻煩了~  
4. 謝謝摳機仙山帶領的貴婦下午茶饗宴
真的是有氣質唷~
5. 謝謝乖兒子小弟自己在家等把鼻回家
瑪迷揪了好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