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1.JPG

我之所以說「難得OVER」
是因為
從萊特斷母奶
我開始減肥之後
我很少吃太飽
也很少吃下午茶點心
而且
汪達姨一直是對吃東西很有節制的人
和她出去根本沒有機會多吃或是亂吃

但是
吃完咖哩飯的午後
我竟然有來個下午茶也不錯的想法
跟汪達姨提到這點時
我超訝異她給我的答案竟然是「好啊~! 那我們就去吃啊!」
哈哈~
V.V.I.P. 果然不是當假的
那就找吃下午茶的店去囉!

汪達姨推薦的蛋糕小店
空間不大
一進去不是坐滿
就是人家預定的座位
便宜又好吃的蛋糕
這次沒吃到
服務人員很有禮貌
不斷道歉說著不好意思

tea 2.JPG

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巷子裡
店很多
相對地
人也多啦!
問了好幾間
都是要等
汪達姨進去問這家店
老闆是位可愛的老紳士
要不是也得等待
真想進去吃吃看

tea 3.JPG
tea 4.JPG

繼續走
繼續問
看來又要下雨惹
此時走到導演姊妹的店

tea 5.JPG
tea 11.JPG

下午茶只有供應鬆餅
我們點了一甜一鹹
每人再各點一杯飲料

tea 8.JPG
tea 9.JPG
tea 10.JPG

空的座位不是沒人
而是人家剛結帳離開

tea 6.JPG
tea 7.JPG
tea 24.JPG

店裡面擺放的物品和布置完全和店名相呼應

tea 15.JPG
tea 12.JPG

汪達姨的香蕉奶昔

tea 13.JPG
tea 14.JPG

老爺的香草奶昔
還有....
刻意收起來的小拇指.... ㄎㄎㄎ

tea 18.JPG  
tea 19.JPG

我的熱水果茶

tea 22.JPG
tea 20.JPG

萊特從進來到送上餐點
已經睡了一覺醒來

tea 16.JPG
tea 17.JPG

套句汪達姨說的話
鬆點要做的不好吃很難
如果問我
我喜歡蜂蜜奶油鬆餅多一點
蜂蜜真是鬆餅的好朋友哇!

  tea 21.JPG

我們吃鬆餅
萊特吃烤土司

tea 23.JPG

一整個下午
萊特複習著和汪達姨相處的點點滴滴
感情又加溫啦!

難得OVER的吃吃
我好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