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kie 1.JPG

早就聽瑪迷在電話裡抱怨過
抱怨 Irene 姨太忙
忙到見不到人也約不到人

就算有約出去吃飯
也沒法好好聊天
因為不是有人跟著不方便說話
不然
就是得趕回家幫我洗澡
唉~
沒辦法
我家住的遠咩

cookie 2.JPG

還好
現在萊特比較大惹
而且自己坐安全座椅也都很乖
所以瑪迷和 Irene 姨喬好時間
Irene 姨來家裡玩
瑪迷和萊特出去接她

有人來家裡玩
我最咖心惹
平常在家不准做的事
剛好可以趁別人來玩時來個通通忘光光
我瑪迷為了顧及形象
要罵也不會罵太大聲囉

cookie 3.JPG

我每天的零食
基本上已經少的可憐
Irene 姨邊賞我她自己做的科基餅乾
邊跟我瑪迷說:
『修替也太瘦了吧?~
幹嘛給人家瘦成這樣?』

cookie 4.JPG

吼~
終於有人出面幫我說句公道話惹
瑪迷~
我真的吃太少惹啦!!
看在 Irene 姨幫我說話的份上
可以每天再多給一點糧食嗎?!

cookie 5.JPG

聽 Irene 姨說
她餅乾剛烤好時
放了一塊在布魯面前
要布魯等等
因為燙燙
布魯不聽話
立馬過去嗑下
結果燙到嘴巴
還倒退好幾步
才甘願坐在旁邊等餅乾涼了再吃
自此
布魯學會了「等等」
好好笑哦~
阿布魯~
你也太呆惹吧?!

cookie 6.JPG

剛烤好的時候會燙我知道
都這麼久惹
應該涼哩ㄅ?
我哪有拿麼呆??

cookie 7.JPG

科基餅乾
我收下惹
謝謝 Irene 姨
吃到妳做的餅乾好幸福唷

cookie 8.JPG

修替很喜歡
有空歡迎再來玩喔~




cookie 9.JPG

Kuma家婚禮準備給各位小捧油的狗餅乾

cookie 10.JPG

我最近真的好有狗福捏
才吃完 Irene 姨的餅乾的隔幾天
就又收到餅乾哩

cookie 11.JPG

看起來就很好吃

cookie 12.JPG

聞起來有幸福的香味

cookie 13.JPG

我說我瑪迷也真是的
既然是人家送我的
那就是我的呀!

cookie 14.JPG

一會兒說要拍照
一會兒又說等等

我的餅乾不是我想哪時候吃就哪時候吃嗎?

cookie 15.JPG

對於吃吃被限制一堆的小捧油來說
可以有餅乾吃
就是一種幸福


Kuma家的幸福
我分享到惹
修替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