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 1.JPG

關於這一篇
因為有老爺的創作
所以我還是把它歸類在『老爺傳聲筒』裡了
老爺對蛋糕的熱情
真的已經到了一種「愛丟卡慘死」的地步 
  為何我會這樣說呢?


哈~
哈哈~
哈哈哈~


ㄜ..........
請示過老爺之後
他要我店店
不可以揭他的底 
好吧~
那我就只好從這裡跳過了........

假日 2.JPG

假日 3.JPG

假日 4.JPG

沒出門的週末
老爺是徹徹底底的宅男一枚
連續幾個禮拜
我都是星期五帶小弟去游泳
運動做完
澡也順便洗了
週末不出門
這理由顯得很正當 

假日 5.JPG

假日 6.JPG

假日 7.JPG

這次
宅男老爺
不是做蛋糕嚕
他做了我愛的藍莓土司
藍莓還先泡過櫻桃酒ㄟ
吃起來有淡淡的酒香
還有藍莓酸酸甜甜的滋味喔~ 
讚翻了~


我本來是想請老爺幫我做藍莓貝果的
但老爺說貝果他不會
所以就改做土司
沒關係啦
這勾也速粉好粗 

假日 8.JPG

假日 9.JPG

每次大人忙的時候
Shorty 是負責在旁邊裝忙喇賽的 
你又不會做麵包
還在旁邊滿場跑
簡直是比你把鼻忙ㄟ 

假日 10.JPG

阿喔~
Shorty 的招牌笑容又來哩~
我很瞭解它出現的意思 


很乖巧孝順的阿木
就這樣陪 Shorty 玩了很幾輪
怎樣知道是有玩過了呢?
看牛舌餅就知道啦 
牛舌餅長度不一樣
有沒看到?
剛剛跑跳過的牛舌餅
實在是又大片又熱呼呼
可以推出去賣囉! 

假日 11.JPG

假日 12.JPG

假日 13.JPG

假日 14.JPG

這幾張的牛舌餅真是粉新鮮啊~ 

假日 15.JPG

跟小弟不熟的
幾乎都會問我
小弟臉頰兩側那一陀糾結的毛是怎麼回事?
是小弟的口水漬啦 


舉凡喝過水
吃過東西
再用舌頭舔過
那兩處的口水一乾掉
毛就會揪成一陀
這習慣從小幼幼開始就沒改過
而且我擦不勝擦
就等每天晚上幫他刷牙
再一次擦乾淨囉!

假日 16.JPG

玩過之後
休息一陣子
牛舌餅就會一點一點慢慢縮短了

假日 17.JPG

或是全部收起來都沒問題

假日 18.JPG

假日 19.JPG

假日 20.JPG

長度差很多
看到沒? 

假日 21.JPG

這嘴巴的腮幫子鼓鼓的
是因為對面有人回來
人家開門進出他棉家
Shorty 也要不高興的叫個幾聲 
真是夠了喔!!

假日 22.JPG

他每次叫給人家聽
我一阻止他
他的臉就是這樣啦
阿呆ㄟ~ 

假日 23.JPG

小弟寶貝
瑪迷最最愛看你的笑容說
麻煩你多笑一點
少叫一點啦
這樣的個性才迷人啊!! 


我們家的週末
不但悠閒
也過得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