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ke 6.jpg

其實
老爺已經一段時間沒出聲了
並不他都沒烘焙
也不是我偷懶 


本來就是啊~
大家都在減重
已經減得很辛苦
也很需要毅力苦撐下企
老爺沒事在那裡一直做蛋糕
用香味不斷逼瘋人
是怎樣啊??
不就是引人犯罪嗎!? 
我沒多說什麼
只是當作沒看到
已經算是很客氣了......


我之所以沒阻止他
是因為我知道烘焙是他的興趣
這樣也好
只要他做完心情好
全身通體舒暢
又何嘗不是一件好是來著!? 


不過
以下老爺所做的糕點
沒有一樣被吃進我和他的肚子裡喔~
我是不是應該為此感到自豪呢?! 


老爺卯起勁來做蛋糕

cake 9.jpg

Shorty 當然是拼了命顧條條

cake 8.jpg

老爺不時察看蛋糕有沒做好?

cake 7.jpg

蛋糕飄出香香味道

cake 1.jpg

泡芙完成了(ㄌ一ㄠˇ)

cake 2.jpg

香草天使蛋糕被放倒

cake 3.jpg

檸檬布丁派香味繞

cake 4.jpg

雞蛋烤布丁烤得將將好

cake 5.jpg

所有的點心

cake 10.jpg

看得聞得 Shorty 口水貢貢勞~ 


一家都是胖子
我們還是乖乖減重才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