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h 11.JPG

這一陣子都是修替與萊特的專題
沒辦法
瑪迷說她看不膩


每週一次的洗香香時間
瑪迷讓修替葛格進洗澡間等待

bath 12.JPG

修替葛格等得狗心惶惶(?)

bath 13.JPG

修替葛格不愛洗澡的心情
溢於言表

bath 14.JPG

要是不知道的
還以為修替葛格一天洗澡好幾遍
所以洗到臉都臭惹?

bath 15.JPG

從開始洗
一路到洗完
甚至都已經吹乾惹
臉還是臭摸摸

bath 16.JPG

直到看到瑪迷拿出葛格的晚餐
葛格才破臭臉大笑

bath 17.JPG

修替葛格洗澡的辛苦
在吃到晚餐之後

一掃而光?!
(應該是瑪迷比較辛苦ㄅ?!

bath 1.JPG

我對洗香香這件事
就很不一樣啦!

bath 2.JPG

修替葛格一週才洗一次
如果是我
我會受不了滴

bath 3.JPG

把鼻很技巧的幫我蓋住避免走漏春光

bath 4.JPG

我每天都要洗
因為我很愛乾淨

bath 5.JPG

週一到週五
是瑪迷幫我洗
都嘛是洗一下下就得起來惹

(萊特OS:咦~~~!!??

bath 6.JPG

但是
週末就不一樣囉!
尤其是夏天的週末

(萊特繼續OS:把鼻的.... 和我的...... 不一樣捏??!!

bath 7.JPG

哦~
我愛週末
尤其是.....
夏天的週末!!

(萊特還在OS: 我長大以後......  要跟把鼻的..... 一樣!!

bath 8.JPG

瑪迷陪葛格洗澡去
把鼻捏?
當然就是陪我做泡泡浴哇!

(萊特問:ㄎㄎ.... 上面的我有沒有像 PIYOPIYO 那隻黃色小鴨鴨?

bath 9.JPG

洗澡超超舒服的
臭修替葛格怎麼拿麼不懂得享受呀?

bath 10.JPG

我希望每個禮拜的週末都快點來
這樣我就可以洗香香
兼做泡泡浴史罷惹!!  (喔耶~)

arrow
arrow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