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海 1.JPG

2009 年的冬天
非常沒有冬天的樣子
天空藍
太陽無比大
氣溫又舒適
這樣的天氣和氣溫
很容易哄得人家心花朵朵開ㄟ~ 


上次看了凱妮麻的新社花海節文章
就非常想去探一探究竟
適逢天氣一連幾天的好
如果沒帶修替出去給太陽先生殺殺菌
還真的有點說不過去呢!

花海 2.JPG

一遇到有空的那天
我們就往新社出發了

花海 3.JPG

看來是我小覷了花海節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有什麼人吧?
到那裡一看
遊客還蠻多的 

花海 4.JPG

花海節的花很多也就算了
人也非常多ㄟ~
車子一輛輛開進來
遊客一團一團的出現
可見台灣的經濟已經復甦得相當好(?)

花海 5.JPG

大家隨時都有悠閒的時刻
可以出來賞賞花
散散步
呼吸呼吸新鮮空氣
我打心裡為台灣高興 
台灣加油
觀光加油~!!

花海 6.JPG

天空的藍
花兒被襯托得更加嬌豔欲滴

花海 7.JPG

花海的旁邊
還有攤位市集的帳棚
因為我們肚子不餓
又擔心修替亂撿地上東西吃
就沒有過去看了

花海 8.JPG

前往花海的路上
標示算是相當地清楚
不用擔心會迷路
順著車潮的方向走
應該也可以到啦 


詳情可以到
   魅力新社花海官網  
查看

花海 9.JPG

遠遠地就可以看到天空中
飄著一顆花海節的氣球

花海 10.JPG

修替一下車就很開心
因為坐車坐很久 
我只好一路上不斷安慰他~快到了快到了~乖ㄋㄟ!

花海 11.JPG

逛著逛著
遇到一隻蠻大號的臘腸
之所以會說蠻大號是因為
不管是身長或是腿長
都是我看過最長的 
他很溫柔地靠過來和修替說話
修替交到新捧油囉~ 

花海 12.JPG

老爺拍照幹嘛藏一隻手啊?!

(因為他提著修替的大便袋
找了很久還找不到垃圾桶!

花海 13.JPG

老爺幫我們拍的照片
依舊是百中選一啊 
我是否應該心存感激呢?
起碼還挑得出一張......

花海 14.JPG 

賞完花
遇到賣氣球的攤販
顏色好鮮豔喔
每次看到海綿寶寶
就會讓我想到屁麻和肥小屁的小褲褲~~~ 


花海~
我們看過囉~!!
該往下一站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